无障碍说明

卡马乔又输泰国!5年前国足1-5 这次率加蓬也折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国足0-6负于威尔士的同时,前主帅卡马乔则率领加蓬与泰国再次相遇。结果缺少奥巴梅扬的加蓬无法敲开泰国队的城池,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告负,卡马乔2次率队面对泰国难求一胜。

5年前的卡马乔国家队国足1-5不敌泰国

2013年的6月15日,卡马乔率领国足在合肥与泰国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国足1-5完败,仅由王永珀利用点球机会为国足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1-5负于泰国青年队,是国足此前在主场的最惨失利,直到这一次0-6负于吉格斯挂帅的威尔士,历史新低才被改写。而负于泰国青年队之后,在舆论的压力之下,足协与卡马乔分手。

今年的泰王杯,卡马乔执教的加蓬作为受邀参赛的球队之一,首战对阵东道主泰国。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还提到了5年前的那段往事,“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场比赛我只能让替补球员上场,而不是主力出战,所以这种事情以后肯定不会再发生了。那时候中国队的精神状态不太好,而对手泰国也只是一支青年队。”

卡马乔又输泰国

而且卡马乔赛前表示,希望这一次率领加蓬队战胜泰国,“虽然这次奥巴梅扬不能加入我们,但我们会尽全力出战泰国队,争取胜利。”不过卡马乔赛前争取战胜泰国队的宣言没有能实现,两队在常规时间0-0战平,按照规则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加蓬队2-4落败,无缘进入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率加蓬面对泰国,卡马乔的球队在场面上也处于下风。

卡马乔于2016年12月份成为加蓬国家队的主帅,与加蓬足协签约2年。不过2017年初的非洲杯,加蓬作为东道主未能从小组出线,也是非洲杯东道主球队23年来首次未能从小组出线。而世预赛非洲区的比赛,卡马乔也未能带领加蓬拿到晋级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