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恩斯盼与澳洲NBA队友打世预赛 大赞众小将

贝恩斯盼与澳洲NBA队友打世预赛 大赞年轻球员

澳大利亚内线贝恩斯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如果大个子阿隆-贝恩斯为澳大利亚男篮征战世预赛的话,他们将比现在更加不可战胜,一切都有可能在第三个窗口期实现,这位身高2.08米的中锋将因为能与国家队队友再相聚而激动万分。

“我们热爱为国而战,我们愿意放弃暑假和队友们并肩出战,”贝恩斯说,“每一次穿上红绿相间的球衣时,对我们而言都是一种荣耀,我们就是喜欢为彼此而战。

对于像西蒙斯和梅克等年轻球员的成长提升了澳大利亚篮球的实力,贝恩斯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清楚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即将接班,”贝恩斯说,“我们的核心阵容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了,但是我们也需要注入新鲜血液。期待这些年轻球员将来和我们一起打球。”

尽管背井离乡,但是贝恩斯还是希望能够参加最近的国家队训练营,尤其澳大利亚国家队在2017年亚洲杯和世预赛取得了统治级的成绩后,而这还是在NBA球员缺席的情况下获得的。

“我们用了不同的球员打比赛,他们把国家队扛在了肩上。他们充分利用了这些机会,我们很感谢他们现在所做的努力。”贝恩斯说。

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澳大利亚队还将对阵日本和菲律宾,他们已经提前晋级了第二轮,但是贝恩斯认为,即使NBA球员们回归,国家队也将由这些希望之星来引领。

“这些年轻人将引领我们前进,”贝恩斯说,“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将他们纳入到我们的系统中来。”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