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几成定局!辽宁半决赛主场迁回沈阳只差官宣

几成定局!辽宁半决赛主场迁回沈阳只差官宣

辽篮主场或将回沈阳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辽宁队3-1淘汰北京连续第4个赛季晋级四强,球队已经基本确定将在半决赛把主场从本溪迁回沈阳,并且这一消息也只差球队最后官宣。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季后赛打响前,就曾传出辽宁队主场搬回沈阳的消息,但由于涉及到沈阳市和本溪市等多方权益,主场搬迁一直处于商讨阶段。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辽宁队晋级四强,球队主场搬迁一事取得突破进展,他们将在半决赛回到沈阳迎战广东。

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辽宁队主场场馆将选定为浑南区的辽宁省体育馆。辽宁省体育馆是辽宁省体育训练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为主馆、副馆,主馆可容纳10000人,与本溪可容纳6500人的场馆相比,万人场馆势必会营造更好的比赛气氛。

辽宁队主场于2011年从沈阳迁至本溪,在此期间,辽宁男篮经历了从季后赛边缘球队到联赛豪强的蜕变,回到辽宁省体育馆,辽宁队也需在半决赛开始前尽快完成对新场馆的适应。

几成定局!辽宁半决赛主场迁回沈阳只差官宣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