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莅临曼城青训营 导游阿奎罗被小球员晾一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曼城前锋阿奎罗的陪同下,梅西以突然袭击的方式,莅临了曼城俱乐部。梅西造访了曼城青训营,与7至8岁组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互动后,在闻讯赶来的曼城高层抵达青训营之前,梅西迅速离开了曼城。

梅西“突袭”曼城青训营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这样描述梅西的突然驾临:“就像国际足联兴奋剂抽查小组一样突然,梅西在没有跟任何人打招呼的情况下,突然驾临曼城俱乐部,他看望了采石场的小球员们,帮助很多孩子完成了梦想!”

正在随阿根廷队备战两场热身赛的梅西,没有向任何人打招呼,也没有通知曼城俱乐部,突然间莅临了曼城俱乐部。梅西在国家队队友、曼城前锋阿奎罗的陪同下,来到了曼城青训营,他访问了7至8岁年龄组球员的训练场。

几十名小球员们当时正在室内训练场参加训练课,突然间他们的偶像梅西就这样凭空出现了!课堂一片沸腾,小球员们高喊着“梅西!梅西!”,把梅西团团围住,叽叽喳喳。为梅西担任临时导游的阿奎罗被孩子们隔在了外围,这时候谁还有空理阿奎罗。

与小球员们交谈了一会,在拍摄了合影之后,梅西迅速离开了。闻讯赶来的曼城高层们抵达青训营时,梅西早已远去。我们大胆猜测一下,曼城高层们事后将怎样埋怨阿奎罗呢!

阿根廷队正在备战两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分别是3月24日对阵意大利和3月28日对阵西班牙。随后将回到俱乐部赛程直至赛季结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前,阿根廷队将于6月16日与冰岛踢最后一场热身赛。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