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皮克:梅西是外星人

2018年03月23日11: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近日皮克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了他的职业生涯。

皮克:梅西是外星人

巴萨中后卫皮克是社交网络的红人,拥有大量粉丝。近日,在接受球员论坛采访时,皮克称赞了他的队友们。

皮克告诉对方:“梅西是外星人,他不是我们这个星球的产物。这家伙来自其他地方,因为他做的事情不是人类能够做到的。”

皮克还向球迷们介绍了梅西的日常生活细节,他说道:“梅西真正的魔力,你们在YouTube视频中是找不到的。这是一种很微妙的感觉,你需要用5000个词汇来描述。”

在这次采访中,皮克还回顾了他在曼联时期的一些往事。

皮克说道:“弗格森爵士就像是我的第二个父亲,从我到曼联的第一天起,他就很照顾我。我必须努力踢上比赛,于是他给了一次机会。”

回顾自己跌宕起伏的职业生涯时,皮克说道:“在曼联对阵博尔顿的那场比赛之后,我一度担心自己的位置不保。直到与巴萨签约后,这种对未来生涯的恐惧感才消失。”

皮克说道:“那次比赛中的失误让我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结束。当我24岁成为世界一流球员时,我再回顾那段往事,依然感慨万千。现在我赢得了一切荣誉,我感激一路上帮助过我的人们。足球生涯有时像电影,但永远比电影更深刻。”

此外,皮克还介绍了一件事,他在WhatsApp上建立了一个群组,里面的成员全部是西班牙国家队球员,其中包括皇马球员们。皮克说道:“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互相分享关于足球战术和哲学的信息,甚至还有我们正在读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