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26+5+4巴里亚23+8 独行侠不敌爵士吞四连败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爵士客场对阵独行侠。最终爵士以119-112战胜独行侠。

爵士战胜独行侠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拿下26分5篮板3抢断,卢比奥砍下22分5抢断。独行侠方面,巴里亚得到23分8助攻,巴恩斯贡献21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59秒,诺维茨基手滑丢球,被卢比奥抢断。第6分30秒,接到巴恩斯的传球,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6秒,诺维茨基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因戈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7次传球。爵士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独行侠的6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米切尔仅此节得到14分。首节战罢,爵士仅以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46秒,接到克劳德的传球,杰雷布科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40秒,克劳德出现传球失误,被诺维茨基抢断。第10分57秒,巴里亚在卢比奥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戈贝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爵士以65-58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17秒,接到巴里亚的传球,诺维茨基跳投得手。第6分15秒,芬尼-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卢比奥抢断。第7分54秒,迈克德莫特在因戈尔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6-81,爵士领先15分。

第四节,第4分33秒,克勒贝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戈贝尔抢断。第8分13秒,接到克勒贝尔的传球,巴恩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58秒,杰伦琼斯在米切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独行侠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0.00%。比赛结束,爵士以119-112击败独行侠,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卢比奥、因戈尔斯、米切尔、费沃斯、戈贝尔

独行侠:巴里亚、巴恩斯、芬尼-史密斯、鲍威尔、诺维斯基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