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戴尔高尔夫比洞赛小麦保持希望 达斯丁李昊桐无缘晋级

麦克罗伊赢得第二天比赛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2018年的第二场高尔夫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的第二天已经结束。卫冕冠军达斯丁-约翰逊与李昊桐都经历两连败,无缘晋级。夺冠最大热门罗里-麦克罗伊首日告负的情况下,击败乔纳森-维加斯,保留晋级16强的希望。

昨日大比分落败的小麦对阵委内瑞拉球员维加斯。今天打鸟机会更多的小麦很快取得了领先优势。17个洞的比赛中,拿下的4个小鸟为他带来了3个洞的胜利。全场拿下4个洞,输了2个洞,以赢2洞剩1洞的成绩打败44号种子维加斯。

“今天17个洞的成绩是-3,还不错。同组的哈曼击败了尤来恩。所以明天我还有机会。”

第三天,小麦将对阵一胜一平积1.5分的18号种子布莱恩-哈曼。只有在获胜的情况下,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的冠军才可以进入16强。

昨日发挥失常的世界第一达斯丁-约翰逊今天表现依然不佳。只有3只小鸟进账的他一共才拿下1个洞的胜利。

12个洞已经落后3洞的达斯丁,在13号洞必须要拼的情况下又出现致命失误。第1杆严重偏离球道下水,攻果岭又再次下水,他已经落后4洞了。最终,他的对手亚当-哈德文以赢4洞剩3洞获胜。赛后哈德文表示:“我打得很稳定,推杆很好。我想大家都在期待达斯丁发挥出远远好于现在状态的球技,我也是在期待。但我今天真的打得不错。”

由于达斯丁明天的对手凯文-基斯纳已经拿下一胜一平的1.5分,卫冕冠军可以提前宣布无缘16强。

昨天对阵“小胖”帕德里克-瑞德告负的中国球员李昊桐,今日面临世界第4乔丹-斯皮思的挑战。斯皮思的开局拿下一洞的情况下,第二洞打出双柏忌,李昊桐因此追平。

3号洞开始,两人打得不分上下。斯皮思连续打下3只小鸟,赢下1个洞。此后斯皮思就一直处在领先位置。虽然李昊桐在8、10号洞都成功把分差追回至1洞,但3届大满贯冠军都成功把比分再次拉开。

16号洞,五杆洞,斯皮思得到6码的老鹰推机会。而李昊桐则沙坑接长草,三上。事已至此,中国一哥无奈认输。斯皮思以赢4洞剩2洞拿下比赛,与瑞德一同两胜积2分。

明天,斯皮思将和瑞德争夺16强名额,李昊桐则会对阵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

另外的比赛中,2号种子贾斯丁-托马斯取得两胜,明天的比赛中将与同为两胜的弗兰西斯科-莫利纳里争夺晋级名额。

3号种子,去年的赛事亚军琼-拉姆则以一平一负,落后同组的阿费巴拉特1.5分无缘16强。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