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克洛普成巴黎新帅候选 英媒:渣叔或难离开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成为了巴黎换帅的潜在候选人,不过渣叔和红军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英媒认为,巴黎想要得到克洛普的话,难度非常之大。

克洛普承载着利物浦的复兴重任

巴黎在这个赛季的战绩不能让人满意,虽然PSG拿到法甲冠军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埃梅里的球队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不敌皇马,这让他们连续两个赛季无法闯入欧冠八强。目前埃梅里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巴黎不会同他续约,这意味着埃梅里会在今年夏天自动离开法甲豪门。

现阶段,巴黎正在满世界的寻找埃梅里的接替者,目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切尔西主帅孔蒂、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那不勒斯主帅萨里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都是候选人。至于前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英媒认为他不太可能前往巴黎执教,这是因为恩里克更加有可能前往切尔西接替孔蒂。此前,执教圣彼得堡泽尼特的曼奇尼也曾经被认为是候选人,但是目前已经被排除。

埃梅里下课几乎已成定局

英国《每日邮报》声称,最近和巴黎联系到一起的是克洛普。本赛季,克洛普麾下的红军进步非常大,不仅在英超赛场更加稳定,在欧冠赛场,红军进入了欧冠八强,这都同克洛普的调教有关。

虽然巴黎对克洛普有好感,但是他和利物浦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巴黎方面也意识到,挖角渣叔的难度非常大,利物浦不会轻易放走这名主帅,而刚刚将利物浦打造成型的渣叔恐怕也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离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