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何低迷?郭少自曝发高烧 郭帅:酒店的原因

为何低迷?郭少自曝发高烧 郭帅:酒店的原因

郭艾伦惨遭零封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CBA季后赛1/4决赛京辽大战第四场,辽宁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展开顽强反扑,最终以75-72逆转战胜北京,连续四个赛季晋级半决赛。赛后,本场比赛没有得分进账的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并表示自己是发烧烧迷糊了。

照片上的郭艾伦看起来十分憔悴,“真是一轮艰难的系列赛,北京队打得很好,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真烧迷糊了,今天的贡献在于精神。”郭艾伦写道。

为何低迷?郭少自曝发高烧 郭帅:酒店的原因

郭艾伦社交动态

评论区球迷也纷纷对生病的郭艾伦送上了关心:“快点儿好起来,半决赛需要你!”“快点好起来哦,等你接下来的表现,陪在你身边!”更有的球迷引用了《孟子》中“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段话来激励郭艾伦。

对于郭艾伦生病的原因,辽宁主教练郭士强表示“郭艾伦的宾馆房间是新装修的,可能甲醛比较多,早晨起来不舒服。但他今晚还坚持在打,很不容易,这就是辽宁精神。”

在昨晚的比赛中,郭艾伦出战17分钟,投篮1中0,没有得分进账,助攻数也为0。而在前三场系列赛,郭艾伦分别得到13分7个篮板10次助攻、22分8次助攻,以及18分8个篮板5次助攻的数据。

根据赛程规定,辽宁队首场半决赛将在3月29日打响,比赛采用七场四胜制(2-3-2),届时辽宁队将首先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

(麟仔)

为何低迷?郭少自曝发高烧 郭帅:酒店的原因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