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4人!皇马又1大佬邀请内马尔加盟:想和他成为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在德国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开始前,德国国脚、皇马中场球员克罗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愿意和巴西球员内马尔做队友。克罗斯还称赞德国门将、巴萨球员特尔施特根是最好的门将。

克罗斯表示愿意和内马尔做队友

两天前,皇马球员阿森西奥在面对“皇马是否会买内马尔”这个问题时,这样回答道的:“这事需要继续观望,看看未来发展如何,现在还不是谈这个的时候,我们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内马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在巴萨和巴黎的经历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让我们未来看看能不能一起在一支球队里吧。”概括起来就是“没准我未来会与内马尔做队友。”

今天,在德国队与巴西队的热身赛开始前,德国国脚、皇马中场球员克罗斯也被记者问到了同样的问题,克罗斯是这样回答道的:“我祝内马尔早日康复。内马尔是最好的球员,我喜欢和最好的球员一起踢球。”他的话可以有两个解读,可以理解为和内马尔作为对手一起踢球,也可以理解为和内马尔在同一支球队里一起踢球。克罗斯的措辞是play with而不是play against,所以更符合后一个理解,克罗斯的话比阿森西奥说得更露骨。

这次采访中,记者还提了一个极不容易回答的问题,他让克罗斯谈谈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谁更好。克罗斯仿佛根本没考虑过会不会得罪人,他直言不讳说道:“我真的很喜欢特尔施特根,也许我的话说得太过了(克罗斯大笑)。特尔施特根是世界是最好的门将之一,毫无疑问是一名完美的门将……对巴萨而言(此处克罗斯的停顿和补刀特别有内涵)。特尔施特根之所以最好,是因为他很少犯错。对巴萨而言他肯定是最好的门将,很少有其他门将也能像他一样。”

西班牙阵容中,皇马球员数量反超巴萨,克罗斯对此表示:“皇马球员在西班牙队占主导,我觉得这事不坏。我的队友有6人入选,挺好。我觉得吧,我在皇马的队友们还有几个人也应该被洛佩特吉征召。我这样说话,并不是因为我是皇马球员,而是因为皇马每一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是世界上最好的。西班牙其他俱乐部也有不少好球员,像巴萨、毕巴等等,但数量上都不如皇马多。像伊斯科、阿森西奥、拉莫斯,他们踢西班牙主力一点问题都没有。”

此外,记者还问了不少与德国VS巴西有关的话题,涉及德国球员们备战训练、心态和对比赛的期望。克罗斯的回答基本都是套话,以“全力以赴、不辜负父老乡亲的希望”为主导思想。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