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没想到会是如此状态 对不起球迷的支持

李根对失利表示懊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广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四场比赛中,客场以118-94战胜新疆队,并最终以3-1的大比分淘汰新疆队,晋级半决赛。此役新疆队主力前锋李根得到了16分,但还是未能帮助新疆队继续这一轮系列赛。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根表示,他从没想到过最后新疆队会以这样的状态结束一个赛季,同时他认为新疆队的表现,对不起球迷的支持。

本赛季,对于卫冕冠军新疆队来说可谓多灾多难。去年夏天他们失去了内线最出色的防守者周琦,而在赛季开始之后不久,大外援布拉切就因为伤病的原因打打停停,一整个赛季,布拉切只打了七场比赛。而在频繁更换外援的过程中,新疆队多场比赛只能够以单外援的配置出战。

“一个遗憾的赛季,其实没有想到从常规赛到现在会是这样的状态。首先,感谢新疆球迷这一个赛季对我们的支持,让你们失望了。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出现的问题,不会因为比赛结束了而放弃。最后恭喜广东队,他们更有资格更有实力更有团队性进入下一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根这样说道。

三年前的夏天,李根追随昔日恩师李秋平,离开老东家北京队加盟新疆队。上赛季,李根帮助新疆队拿到了球队历史上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李根与新疆队的合同也将正式到期,届时他是否会与新疆队续约,目前还不得而知。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