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0:00视频直播巴西VS俄罗斯:内马尔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0时,国际足球热身赛,巴西做客卢日尼基球场对阵俄罗斯。内马尔因伤缺席,蒂特将对阵形做出调整。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西延续不败纪录

两队历史交锋12次,巴西保持不败,取得8胜4平的成绩,打入23球仅丢7球,其中热身赛9次交锋,巴西取得5胜4平的成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3月25日,巴西在斯坦福桥1比1战平俄罗斯,法伊祖林、弗雷德分别为两队破门。近6场比赛,巴西保持不败,取得3胜3平的成绩,但先后被玻利维亚、英格兰零封,此役面对俄罗斯,桑巴军团有望延续不败纪录。值得强调的是,本场比赛将在世界杯决赛举办地卢日尼基球场进行,这也将是夺冠大热门巴西提前适应场地的好机会。

2、内马尔缺席,蒂特变阵

自2010年内马尔完成巴西国家队处子秀以来,桑巴军团的“内马尔依赖症”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斯科拉里时代。在斯科拉里执教的前27场比赛里,内马尔场场首发,巴西保持不败,而在第28场比赛里,内马尔因伤缺席,巴西也以1比7惨败给德国。

在对马赛一战时,内马尔因伤退场,之后接受了手术。巴西媒体透露,蒂特此役将变阵433或4231,库蒂尼奥有可能改打前腰,科斯塔、威廉分居两翼,这一新阵型能否解决内马尔依赖症还是未知数。除了内马尔之外,马竞左闸费利佩在对莫斯科火车头时受伤,顶替其入队的尤文左闸桑德罗也在训练时肌肉受伤,蒂特不得不临时招入矿工左闸伊斯梅利。

3、罗马门神担任队长

对阵俄罗斯一战,罗马门将阿利森将担任巴西队长,而他也成为蒂特执教以来的18场比赛的第15位队长,而热苏斯则成为主力阵容里唯一一位还没有担任过队长的球员。此外,皇家社会中锋威廉-若泽有望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内托、伊斯梅利、塔利斯卡此前也从未为国家队出场过。在蒂特已经确定16个世界杯席位之后,这两场热身赛将成为边缘球员证明自己能力的好机会。

赛前言论

库蒂尼奥(巴西边锋):“内马尔缺席?另一位球员会顶替他的位置,桑巴军团在2017年的表现提升了很多。能够提前熟悉这座球场当然很重要,我希望能够踢世界杯决赛。”

道格拉斯-科斯塔(巴西边锋):“我不知道能否首发,蒂特还没有通知球队。我们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来顶替内马尔的位置,不过,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他的缺席不是大问题,得到出场机会的人都会尽量发挥重要作用。”

预测首发阵容

巴西(4-3-3)

门将:阿利森

后卫:阿尔维斯、马基尼奥斯、米兰达、马塞洛

中场:保利尼奥、卡塞米罗、库蒂尼奥

前锋:威廉、热苏斯、道格拉斯-科斯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