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VS西班牙前瞻:世界杯冠军PK 拉莫斯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3时45分,国际足球热身赛,德国在杜塞尔多夫迎战西班牙。21战不败的德国能否打破洛佩特吉执教后西班牙的不败纪录引人关注,拉莫斯将迎来第150场里程碑。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世界杯冠军PK

西班牙、德国分别赢得了2010年、2014年世界杯冠军,也同样被视为俄罗斯世界杯的夺冠大热门。在国际足联最新积分榜上,德国以1609分高居榜首,而西班牙以1228分排名第6位。德国此前连续战平英格兰、法国,已经连续21战保持不败,而自欧洲杯之后上任以来,洛佩特吉16战保持不败,取得12胜4平的成绩。

两队历史交锋22次,德国取得9胜6平7负的成绩,打入28球丢23球,其中热身赛交锋13次,德国取得5胜4平4负的成绩,打入18球丢16球,6次主场热身赛对阵西班牙,德国取得5胜1负的成绩,自1935年5月12日主场1比2告负以来,德国热身赛5次主场对阵西班牙保持全胜。21世纪一度3次对阵西班牙不胜之后,德国在2014年11月18日1比0战胜西班牙,克罗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2、迭戈-科斯塔重返国家队

科斯塔自2016年10月以来第一次被招入西班牙国家队,有望在对德国时首发出场。马竞前锋希望凭借两场热身赛的出场表现赢得世界杯主力位置,在接受采访时,科斯塔表示,“最重要的是我要尽量做到最好,这和对手是否是顶级球队没什么关系。”洛佩特吉执教以来,西班牙连续16场比赛破门,这是自1999年10月以来的纪录。

诺伊尔因伤缺席,埃姆雷-詹因伤退出,鲁迪因个人原因请假,罗伊斯、许尔勒、格策没有入选大名单,而在西班牙阵中,哈维-马丁内斯、伊利亚拉门迪、法布雷加斯、佩德罗、马塔、莫拉塔未能入选,布斯克茨因伤缺席,《马卡报》透露,洛佩特吉已经确定了世界杯主力阵容中的10个位置,蒂亚戈、科克和萨乌尔将竞争最后一个首发位置,对阵德国一战,有望首发出场的萨乌尔将得到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

3、拉莫斯迎里程碑

对德国一战将成为西班牙中卫的里程碑,如果得到出场机会,那么拉莫斯将第150次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成为继马特乌斯、布冯、卡西利亚斯之后第四位达到这一里程碑且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球员。此外,切尔西后卫马科斯-阿隆索有可能完成国家队处子秀。

4、另类国家德比

德国、西班牙都有众多球员效力于皇马、巴萨,德国中场克罗斯将对阵俱乐部队友拉莫斯、纳乔、伊斯科和阿森西奥,赫迪拉也一度效力于皇马,而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将对阵俱乐部队友皮克、阿尔巴、伊涅斯塔。在诺伊尔受伤的情况下,小狮王希望凭借两场热身赛的出色表现锁定主力位置,巴萨门将与德赫亚之间的对决也被《马卡报》成为世界最佳门将之间的对决。此外,曼城双星大卫-席尔瓦、萨内也将各为其主。

赛前言论

克罗斯(德国中场):“西班牙再一次处于顶级水准,很显然,他们是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因为换了些球员,所以他们的战术有了些改变。现在他们有了高中锋,而在之前这是无法想象的。”

伊涅斯塔(西班牙中场):“每一场比赛都不一样,但毫无疑问,对阵德国、阿根廷的这两场比赛和其他比赛不一样,这会帮助球队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希望世界杯决赛会是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预测首发阵容

德国(4-3-3)

门将:特尔施特根

后卫:赫克托、胡梅尔斯、博阿滕、基米希

中场:赫迪拉、克罗斯/萨内、厄齐尔、穆勒

前锋:维尔纳

西班牙(4-3-3)

门将:德赫亚

后卫:阿尔巴、拉莫斯、皮克、纳乔

中场:伊斯科、萨乌尔、伊涅斯塔

前锋:阿森西奥、迭戈-科斯塔、席尔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