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VS英格兰前瞻:重磅对决 科曼执教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时45,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荷兰坐镇阿姆斯特丹竞技场迎战英格兰,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荷英重磅对决:时隔2年,荷兰和英格兰再次在友谊赛上交锋,2年前英格兰在温布利大球场1-2不敌荷兰,瓦尔迪虽然为三狮军团首开记录,但扬森和纳尔辛此后连入2球完成逆转。2年后,英格兰要去到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挑战荷兰,三狮军团将为世界杯练兵,而无缘今夏世界杯的荷兰只能充当陪练角色。

2、荷兰新帅执教首秀:上个月荷兰足协宣布了主帅人选,科曼成为橙衣军团新的掌舵者。10年前他曾在荷兰担任助教,10年后他在橙衣军团危难时刻接手,他带队首秀就要对阵强敌英格兰。曾在南安普敦和埃弗顿执教数年的科曼对英格兰多名球员都十分了解,这支荷兰队非常年轻,只有巴贝尔一人过了30岁,哈特博尔、蒂尔、比佐特、贾斯汀-克鲁伊维特和维格霍斯特有望上演国家队首秀。

3、三狮6场不败,进球要靠瓦尔迪?最近6场比赛,英格兰战绩是4胜2平,近2场对阵德国和巴西两大强队都战成了0-0。索斯盖特的球队防守做的不错,但进攻差强人意,最近4场比赛他们只打进2球。在凯恩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索斯盖特将押宝瓦尔迪,这名草根射手将迎来三狮生涯第20战,此前他打进了6球。

赛前声音

索斯盖特:“接下来我们与荷兰和意大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我非常尊重这两支球队,他们都有新的教练,因此他们肯定希望在球场上展示新的理念,我们想要在比赛中学到新的东西,并进一步了解球员,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交锋记录

两队之前有20次交锋,荷兰6胜9平5负稍占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一场友谊赛上,当时荷兰在客场2-1击败英格兰。

预测首发

荷兰(433):

门将:西莱森

后卫:特特、范迪克、德弗里、范安霍尔特

中场:维纳尔杜姆、斯特鲁特曼、普罗珀

前锋:普罗梅斯、多斯特、德佩

英格兰(4231):

门将:波佩

后卫:沃克、莫森、塔科夫斯基、罗斯

后腰:戴尔、亨德森

中场:斯特林、阿里、拉什福德

前锋:瓦尔迪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