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耐高-卫冕冠军有多强?四中用实力告诉你答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北京耐克高中生篮球联赛半决赛继续进行,北京四中主场迎战密云二中,最终四中大胜二中,成功晋级北京区决赛。

直击耐高-卫冕冠军有多强?四中用实力告诉你答案

四中顺利晋级决赛

密云二中并没有因为早早拉开的分差而放弃比赛,就像主教练张洪斌常说的一样,“只需要努力就好,剩下的交给命运”,二中的小球员们已经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们期待他们明年王者归来。

而卫冕冠军北京四中在比赛中一直保持着应有的水准,最终拿下了预期的胜利。他们将在4月8日与清华附中争夺北京赛区冠军。对于四中的球员来说,他们的旅途才刚刚开始。

有如神助!四中勇猛似神兽

北京四中像他们的吉祥物神兽一样勇猛强大,这支几乎赢过所有对手的球队一直那么优秀,今天也不例外,四中球员们在主场的表现值得球迷们一次次的鼓掌和呐喊。

面对上场就曾击败过的对手,四中的球员们并没有轻敌,他们表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冷静和果断。尽管比赛刚开始,密云二中率先投中三分,但四中的球员们并没有惊慌,他们冷静地命中投篮,完成防守,轻松将比分差距拉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了一整场。纵观全场比赛,四中球员们显得游刃有余,9号球员张炳钧利用出色的个人能力带领着北京四中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突破上篮、空中滑翔、单手暴扣......这位小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十分出色,这让笔者不禁感叹,未来是他的!而他的队友邵思铭,李子豪,周路遥等人表现也可圈可点,这群小球员在老牌劲旅二中的严防死守下依然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最终齐心协力拿到了北京区决赛的门票。

直击耐高-卫冕冠军有多强?四中用实力告诉你答案

张炳钧表现出色

这群年轻高中生球员今夜的狂胜有如神助,但有一句老话说过:“天助自助者”,四中球员们强劲的实力我们有目共睹。这些正处在花季的少年在场上一次次向我们证明了青春的能量和活力。

在这个热血沸腾的耐高赛场,我们看到了勇猛的四中青年军。

分差虽大 但双方都是好样的

直击耐高-卫冕冠军有多强?四中用实力告诉你答案

双方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分差从第一节起就被拉开,北京四中的神勇我们无需多言,但密云二中不放弃不松懈的表现依旧值得我们尊敬,这支在过去拿过21次北京赛区冠军的球队展示了自己独有的体育精神。尽管分差较大,但他们并没有放弃比赛,整场比赛二中球员都在认真防守,努力进攻。在强敌面前,球员们敢于挑战,不安于现状,你能想象这是一群未成年的少年吗?当我们面对压力和困难时,也未必有这样可贵的精神。这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而北京四中则并未因为巨大的领先而轻视对手,他们稳扎稳打,冷静控制着比赛局面,这是球员对比赛的尊重,也是对对手的尊重。在将今夜的比赛收入囊中以后,北京四中即将开始准备四月的北京区决赛,作为卫冕冠军,相信他们已经准备好去迎战劲敌清华附中了。对于四中来说,今夜并非终点,他们还将在争冠路上披荆斩棘,追寻本季的冠军宝座。

结语:

随着这场比赛结束,密云二中结束了今年的耐高联赛之旅,而获胜的四中则在主场DJ的祝贺下成功跻身北京区决赛,对于两队来说,这或许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期待四中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神勇之势,也祝福二中能够在来年凤凰涅槃。加油吧!球场永远会需要你们这样的年轻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