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贝尔配得上帽子戏法 比赛场地草皮有些短

腾讯体育3月22日南宁讯 (文/赵宇)这是吉格斯担任威尔士队主教练后迎来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就6比0击败里皮率领的中国队,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开局。吉格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表现非常出色,大家都拼尽了全力。

“中国队表现不是很顺利,但中国队还是很出色的。这是我第一次作为主教练与传奇教练里皮同场竞技,很高兴取得了胜利。”吉格斯说,“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有些球员有伤病,有些球员旅途疲劳,但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这让我很高兴。”

不过吉格斯也表示,虽然这里的比赛环境还不错,但还是有些小问题,“比如比赛场地的草还是有些短。”

吉格斯赛后也对贝尔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说:“贝尔很成功,配得上帽子戏法,他训练一直很认真,全队的状态也都很良好,我们配的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