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决赛对阵:辽粤会师3月29日开战 山东对阵广厦

辽粤会师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又一比赛日结束,其中三支球队已确定四强席位,辽宁将在半决赛迎战广东,山东则需等待广厦与深圳的最终胜者。

本赛季CBA迎来了季后赛改革,共有10支球队进入季后赛。其中排名7、8、9、10的四支球队进行3战2胜制的附加赛,争夺八强名额。最终,北京2-1战胜上海,深圳2-0战胜广州挺进八强。

如今,五战三胜制的1/4决赛四战过后,3组对决已产生晋级球队,山东3-0横扫肯帝亚,辽宁3-1力克北京,广东3-1战胜新疆。广厦2-2战平深圳,将决出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半决赛中,辽宁将战老对手广东,山东则将与广厦深圳间的胜者展开角逐。

根据季后赛赛程,半决赛将于3月28日开战,总决赛则定于4月15日开打,如果打满7场,联赛于5月1日结束。

半决赛具体赛程如下(*不必须):

3月29日 19:35 辽宁VS广东 沈阳

3月31日 19:35 辽宁VS广东 沈阳

4月3日 19:35 广东VS辽宁 东莞

4月5日 19:35 广东VS辽宁 东莞

4月7日 19:35 广东VS辽宁 东莞*

4月10日 19:35 辽宁VS广东 沈阳*

4月12日 19:35 辽宁VS广东 沈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