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内马尔?我正考虑呢 到时候答复你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一次晚宴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近日斯科拉里披露,C罗曾向他打听中国的生活。对此,弗洛伦蒂诺表示他不知道斯科拉里到底说过什么。对于皇马是否将购买内马尔,弗洛伦蒂诺承认他在考虑这事。

皇马主席:内马尔?我正考虑呢 到时候答复你们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被记者们采访

这是一次慈善晚宴,发起者是前皇马球员格拉内罗,主办方邀请了很多体育界的要员参加,其中包括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西班牙记者们岂能错过这个机会,大家看照片就能体会到现场的气氛,记者们的架势仿佛把弗洛伦蒂诺堵在墙根下一通猛问。

记者们问了三个话题,第一个问题是:“斯科拉里说,C罗向他打听中国的生活,那么请问您,这是否意味着C罗将前往中国踢球呢?”

弗洛伦蒂诺一脸无奈回答道:“这问题,怎么说呢。我不知道斯科拉里说过什么,我更不知道C罗问过他什么,这是他们之间的私事。我只能这样设想,假如我有一个朋友在香港工作,那么我遇到他的时候,向他打听一下香港的生活,这算很正常的事情啊。我真的不知道斯科拉里到底说过什么。”

记者问的第二个问题是:“皇马是否将购买内马尔?”

弗洛伦蒂诺一脸不耐烦地回答道:“好了好了,我就知道你会问这个问题,我还知道你下次将继续问这个。内马尔的事,我正考虑呢,到时候会答复你们。”

最后一个问题是:“请您随便说点什么。”

弗洛伦蒂诺展现出演说家的口才,他说道:“这些年我们一直很支持这样的慈善活动,我对这个事业很满意,今年我会继续支持,很高兴有机会献出我的一份力量。”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