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战威尔士可更换6人 打平直接互射点球决胜

腾讯体育3月22日南宁讯 (文/赵宇)今日晚19点35,国足将在广西体育中心迎战威尔士队。根据比赛规定,本场比赛双方都可以进行六次换人,如果在90分钟之内打平将不会加时,直接互射点球决出胜负。

本周一,国足在南宁集中,备战两场国际比赛。对于威尔士队的特点,球队也进行了专门研究。不过由于球队更多是为了亚洲杯练兵,所以在比赛中肯定还是以我为主,到时于大宝、韦世豪、武磊、郜林等攻击性比较强的球员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中国队主教练里皮赛前也曾表示过,球队这场以我为主。

国足中国杯首战可更换六人

由于比赛是友谊赛性质,所以双方都可以进行六次换人调整,这样也可以让更多球员获得锻炼机会,中国队如果不出意外将用满这六次换人。

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入决赛,负者参加三四名决赛,所以今晚的比赛必须要分出胜负。如果双方在90分钟之内打成平局,将不会打加时赛,直接通过点球决出胜负。如果不出意外,威尔士队最具影响力的球员贝尔也将出现在比赛当中。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