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篮强力锋线遇表白 深情献唱感恩球迷

史秀峰走红毯

北京时间3月22日讯 “史秀峰,我想问——你为什么那么美?”一位男球迷鼓足勇气,向北京首钢女篮队员史秀峰发问。在球场上飒爽英姿的史秀峰,竟然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起来,只好回答了一句:“因为我们全队的姐妹都很美。”

这是昨晚发生在首钢女篮夺冠球迷答谢会上的一幕。本月14日,首钢女篮在WCBA总决赛中再夺联赛总冠军。为给姑娘们庆祝,昨晚近200名球迷从京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答谢会。平日赛场上骁勇善战的球员们,脱下战袍,换上时装,化上淡妆,向球迷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

“女孩子嘛,爱美之心肯定都有。希望球迷朋友们能看到我们不同于球场上的美。”后卫周宏华透露,主教练张云松平时就鼓励大家在生活中展示个性,“他也希望我们都‘美美哒’,比如做做指甲啊,化个淡妆啊,总之越靓丽越好。”

姑娘们的改变,让许多球迷直呼“女将变女神”,差点认不出来了。答谢会上,队员与球迷进行了问答、抽奖等互动,并精心准备了歌曲、脱口秀等精彩的节目。史秀峰、齐钰和宋慧颖的一首合唱赢得了全场掌声:“感谢你给我的光荣,我要对你深深地鞠躬,当你为了我把手掌拍痛,我该拿什么回报你的情有独钟……”

上赛季加盟首钢队的史秀峰说,正如本次答谢会的主题“厉害了,我的家”,这里让她有家的感觉,“球迷就像是我的亲人和朋友。尤其在队伍的困难时期,大家还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没有人埋怨、不信任我们,而是始终鼓励我们。这是首钢女篮能取得三连冠的重要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