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单打能力令单打乔折服:不知如何防住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的单打绝技独步联盟,连队友人称单打乔的乔-约翰逊都不得不发出赞叹:真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可以防住哈登。

哈登具有极强的单打能力

娴熟的控球技术、精准的后撤步投篮、犀利的运球突破、超强的终结能力还有出神入化的传球技术,让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得到31.2分,位列联盟第一,助攻达到8.7次排在联盟第三。而哈登的每场比赛的单打得分更是傲视群雄。和开拓者一战,哈登几乎就是用一己之力,突破、投篮、助攻,帮助火箭终结了开拓者的13连胜。本赛季哈登单打能力之强着实令人恐怖。乔-约翰逊作为曾经的单打王,也表示几乎找不到很好的办法可以限制住哈登。

“哈登实在是太难防守了,”单打能力出众的乔-约翰逊对哈登也是佩服的五体投地,“这家伙太厉害了,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有办法可以防住他,估计你们也想不出什么好办法,别忘了他的身边还有一帮射手群,你还不能派多人去包夹哈登而漏了这些射手。”

“很难,真的太难了,而且他的终结能力实在太强了,这也就是为什么哈登场均得分能够排在联盟第一,而且如此牛的原因。他实在是太特别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