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篮穿时装展才艺球场变追星场 主帅:不认识了

北京女篮穿时装展才艺球场变追星场 主帅:不认识了

北京女篮球迷答谢会

北京时间3月22日讯 “厉害了,我的家”首钢女篮球迷答谢会昨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将士们与到场的近200名球迷亲切互动,共同分享三连冠的喜悦。

队员 穿时装展才艺

主教练张云松西装革履,女篮姑娘们也化了精致妆容,穿起长靴、短裙走红毯亮相,展现了与赛场上不同的一面,提前返回美国的福尔斯则通过视频向队友传递了问候。

北京女篮穿时装展才艺球场变追星场 主帅:不认识了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就是队长齐思特和周宏华代表全队剪下总决赛第三场时使用的篮网,张云松随后向支持首钢女篮多年的“家里人”送上真诚感谢。与球迷互动,姑娘们的感情状况受到关注,也有女球迷追问张云松“有没有女朋友”,云指导大方回应:“我没有女朋友,但是有妻子。”还透露已经有了10岁的女儿和8岁的儿子。两位助理教练以及队医、翻译也走到幕前,与球迷分享本赛季的所见所感。

史秀峰等队员现场一展歌喉,一曲《光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她借歌词“感谢你跟我的光荣,我要对你深深地鞠躬”向球迷致谢,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球队,赢得一片欢呼。最后青年队的小合唱则代表了首钢女篮精神的传承。

北京女篮穿时装展才艺球场变追星场 主帅:不认识了

云指 带队助威男篮

主教练张云松球员时期就是首钢队的偶像球员,昨天在活动现场依然受到追捧。他坦言,能够在这么多年一直被不同年龄层的球迷以不同方式支持,内心非常感动,特别要向到场的4位年龄加起来有300岁的资深球迷致敬。

说到“变身”的队员们,张云松也笑言眼前一亮:“都快不认识她们了,还以为我带的队员换人了呢。”同时,云指导也赞扬了弟子的才艺:“这就是让她们展示自己的机会,除了让球迷看到他们在赛场内的表现,在赛场外,我们的姑娘有很多可爱的地方,这样的活动可以让队员有多方面的展示。”

首钢女篮本周结束一系列庆祝活动后,将在下周迎来一个多月的假期,全队预计在“五一”后重新集结。张云松透露,今晚在凯迪拉克中心进行的男篮与辽宁队的季后赛,他也会率队前往支持,“男篮在大比分上暂时处于劣势,但是他们打的比赛都非常精彩,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带去好运,无论到任何时候,北京首钢男女篮永远都会站在一起。”另外,届时中赫国安队全体将士也将现身场边,展示北京同城一心。

北京晨报记者 刘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