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山西男篮因战绩不佳将被转让 当地一国企或接手

2017-18赛季的山西男篮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近日有爆料称,由于常年无法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山西汾酒男篮正准备进行转让,据悉,接手是一家山西当地的国有企业。

山西男篮转让的消息在春节之前就已经曝出,传言的内容是球队要转让给山西的一家国企,据说是一家投资公司,因为山西男篮即使转让之后仍然会留在山西,所以并未引起当地球迷太多的议论。

山西男篮之所以要转让,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俱乐部常年亏损,近年来汾酒俱乐部为球队投下巨资,但是山西男篮年年战绩不理想,无法突破历史更好的成绩,汾酒集团也没有得到应有的美誉度,投入与产出不成正比让俱乐部决定将球队与集团进行剥离。

山西汾酒男篮的前身是山西中宇男篮,是王兴江在山西建立的钢铁公司的名字,2006年,王兴江在山西建立起男篮俱乐部后,也采用了这一名称。2013年山西汾酒正式收购球队,并正式更名为山西汾酒集团篮球俱乐部。

山西男篮曾在马库斯-威廉姆斯和查尔斯这对“裤衩组合”的带领下威风一时,2011-12赛季,山西男篮曾经闯入过季后赛半决赛,最终以2-3的总比分输给了北京男篮。可是近年来他们的成绩一直不佳,即使请来中国台北名帅许晋哲执教也不见好转。本赛季山西男篮引进了前NBA“55分先生”詹宁斯,以及阿根廷老将斯科拉,但是最终只取得了16胜22负的成绩,无缘季后赛,詹宁斯也在赛季中期被沃伦替换。

(紫薯)

(本视频仅供阅读延伸)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