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钱任性!利物浦拟继续扩建球场 安菲尔德再升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毫无疑问,利物浦队主场安菲尔德球场是整个英超,乃至欧洲都出名的魔鬼主场,但这座名气巨大的球场的硬件设施此前却一直难言欧洲顶尖,尤其是其最开始48000人的容量相比于其他豪门的主场来说,着实有些寒酸。也正因为如此,利物浦俱乐部方面从来没有停止过扩建安菲尔德球场的心思,在已经将主看台扩建,增加了8000个席位之后,红军又有了扩建球场的新计划——他们希望继续扩建,将安菲尔德的容量升级到60000人以上。

安菲尔德球场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俱乐部将继续推进他们扩建安菲尔德球场的计划,他们目前正在寻求赞助商来协助扩建球场,而扩建的新看台也将出售冠名权给出资的赞助商。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已经放出消息,他们新的扩建计划是准备扩充“安菲路”看台的容量。

此前安菲尔德的主看台已经完成了扩建,而主看台的扩建成功也帮助利物浦增加了1200万英镑的比赛日收入,或许从中所尝到的甜头也是利物浦俱乐部急于推进扩建计划的一大原因,红军方面计划在2019年的9月完成所有的看台扩建计划,那时安菲尔德的容量也将上升到60000人以上。

而目前也有来自《Sportmail》的消息披露,目前已经有很多企业对于赞助安菲尔德的扩建计划十分感兴趣,他们都希望冠名安菲尔德球场的新看台来提升知名度,而利物浦俱乐部高层也已经开始了相关的一系列谈判,而利物浦官方同时声明,目前谈判只处于开始阶段,利物浦方面已经准备好了多个备选方案。

《每日邮报》透露,在扩建之后,“安菲路”看台将增加6000个席位,而高度也将和已经扩建成功的主看台相同,而相比于扩建主看台,由于“安菲路”看台周围的空间较大,施工难度也将更小,工程进展也会更快,甚至如果设计合理,增加8000个席位也是有可能的。

当然,在这一份扩建计划正式上马前,利物浦董事会方面也会继续监测主看台扩建后所带来的效果,以作为参考。在利物浦俱乐部在2017年5月披露的财政年统计中,主看台的扩建成功将利物浦的比赛日收入已经增加到了7400万英镑,而这还是在没有欧战任务的条件下取得的。

当然,虽然收入有所增加,但与拥有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和酋长球场的阿森纳相比,红军的比赛日收入依然还有着较大差距。曼联和阿森纳的这项数据分别是1.07亿英镑和1亿英镑。在财政收入方面追上老对手,成为了利物浦俱乐部目前一个十分迫切的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利物浦方面已经公开表示愿意让出扩建看台的冠名权,但作为一家老牌豪门俱乐部,利物浦队的主场目前没有任何一个看台出售了冠名权。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