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07起视频直播NCAA甜蜜16强 肯塔基出战两黑马P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年NCAA锦标赛甜蜜16强将开战,在率先进行的4场比赛中,两匹大黑马芝加哥洛约拉将同内华达交手,豪门肯塔基也将出战同堪萨斯州大对决,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效力的冈萨迦将同佛罗里达州大交手,密歇根的对手则是德州农工。腾讯体育将对这4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肯塔基蓄势待发

7:07 (11)芝加哥洛约拉vs内华达(7)

南区7号种子内华达将同芝加哥洛约拉交手,两支球队都是今年的黑马球队。内华达前两轮先后逆转击败德州大学和辛辛那提大学,打德州大学逆转14分,打辛辛那提更是逆转22分,展现了超强的韧性。双胞胎前锋卡勒布-马丁和科迪-马丁前两轮场均拿下34分,是内华达攻击核心,想要晋级精英8强,马丁兄弟必须得保持火力。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的晋级同样神奇,首轮他们靠东特-英格拉姆的压哨三分绝杀迈阿密大学,次轮则是靠着克雷顿-卡斯特的跳投绝杀田纳西大学,两场比赛芝加哥洛约拉都展示了出色的防守,而且他们控制失误做得很好,每场都只出现了10次失误。同内华达一战,芝加哥洛约拉得继续做好防守,保持前两轮超过38%的三分命中率,控制好失误。

7:37 (7)德州农工vs密歇根(3)

西区3号种子密歇根首轮大胜蒙塔纳,次轮以64-63险胜休斯敦大学,他们走到现在靠的是防守和好运。首轮打蒙塔纳,密歇根将对手每回合得分压制在0.71分,之后打休斯敦大学他们逼迫对手头号球星罗博-格雷22投只得到23分。最后时刻,乔丹-波尔的超远压哨三分令他们杀入了甜蜜16强。前两场比赛,密歇根头号得分手莫-瓦格纳哑火,一共只出手15次场均得到8.5分,他们的三分球一共46投只有13中。若瓦格纳再不开火,密歇根之后的路会更难走。

德州农工前两轮先是险胜普罗维登斯,接着爆冷大胜北卡晋级,他们的优势在于内线,罗伯特-威廉姆斯在同北卡一战一人抢下12个防守篮板。本赛季德州农工的防守一般,但进入锦标赛后他们的防守提升,打北卡每回合只丢0.84分。

9:37 (9)堪萨斯州大vs肯塔基(5)

南区5号种子肯塔基前两轮顺利过关,首轮他们遇到了一些考验险胜戴维森,次轮则以20分优势大胜布法罗。肯塔基虽然新人众多,但他们在卡利帕里调教下成长飞快,前锋凯文-诺克斯、吉尔吉奥斯-亚历山大表现都很神勇,前两轮肯塔基还将对手命中率压制在28.1%,打出了极为稳固的防守。

堪萨斯州大走到现在极为好运,他们前两轮分别击败了克瑞顿和大黑马马里兰大学巴尔的摩郡分校,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不过,堪萨斯州大的进攻火力堪忧,他们的头号得分手迪恩-韦德因脚伤缺席前两轮,能否出战同肯塔基一战还是未知数。若无法打出更好的进攻,堪萨斯州大难过肯塔基这一关。

10:07 (9)佛罗里达州大vs冈萨加(4)

西区9号种子佛罗里达州大前两轮表现出彩,他们首轮击败密苏里,次轮险胜泽维尔,展现了出色的深度,他们两场比赛拿下142分,有65分来自于替补球员。虽然佛罗里达州大头号得分手兰斯-马恩因为腹股沟伤势表现不佳,但安戈洛和他的队友们填补了马恩火力不足留下的空缺。

冈萨加前两轮分别险胜北卡大学格林斯堡分校和俄亥俄州大,尤其是同俄亥俄州大一战,冈萨迦轰下90分,而俄亥俄州大本赛季场均失分仅为64.9分。日本混血前锋八村塁作为替补表现出彩,但冈萨加的罚球是个隐患,他们罚球命中率仅为57.1%,首轮关键时刻曾5罚1中,险些葬送胜局。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