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逊是否被禁赛?技术代表:未收到CBA公司通知

杰克逊G3赛后曾有不当言论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2日,北京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辽宁队。赛前,因为上一场比赛赛后发表敏感言论而被广泛关注的北京队外援杰克逊,今天能否登场成为比赛的一大悬念。不过今晚比赛的当值技术代表则透露,还没有在赛前的联席会议上接到CBA公司的通知。

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杰克逊在新闻发布会上曾有不当言论,形容北京队在场上如同“5打3或者5打8”,辽宁媒体认为杰克逊这是对当值裁判做出的倾向性评论,并且呼吁应该对杰克逊采取禁赛的处罚。

不过在今天上午的训练当中,杰克逊正常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并且全程完成了和球队的集体合练。今晚比赛的当值技术代表俞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赛前的联席会上,我们没有收到关于CBA公司对杰克逊的处罚通知”。

按照CBA的比赛惯例,如果CBA公司要对某一名球员处于禁赛的处罚,通常会在比赛当天上午联席会议之前或会议上进行通知。而眼下技术代表没有收到禁赛的通知,也就意味着杰克逊将不会被停赛。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