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大狙跟腱撕裂缺席至少4周 顾全赛季基本报销

顾全跟腱撕裂伤停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深圳队在主场以100-95击败了广厦队,从而将CBA季后赛1/4决赛的总比分扳成2-2。顾全依然高挂免战牌,据悉他的伤病是跟腱部分撕裂,将需要休息4到6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顾全本赛季基本报销。

与广厦队季后赛首战第一节,顾全就因伤退场,并缺席了之后两场季后赛。第四场主场作战,顾全、孟铎、何忠勉都身着便装在场边观战。顾全透露,自己的伤是跟腱部分撕裂,将休息4至6周的时间,根据赛程,总决赛将在4月15日开打,打满7场的话将在5月1日结束,所以顾全基本上赛季宣告报销。

本赛季顾全场均能够砍下18分,是深圳队国内头号得分手,与广州队的季后赛附加赛中,顾全场均更是能贡献27.7分,是球队晋级的功臣。所以,顾全的受伤给深圳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外界大多数人都认为,如果顾全和孟铎在,前三战深圳队不一定会在总比分上1-2落后广厦队。

虽然球队饱受伤病的困扰,但是平日里上场不多的年轻球员如郭晓鹏、杨林祎和卢艺文等发挥出色,尤其是郭晓鹏,他在与广厦队的第四场首节就砍下13分,全场贡献18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奇兵。

顾全肯定了年轻球员的表现,他表示在场边观战比自己上场更加紧张,而年轻球员的发挥很好,证明了也有影响比赛走势的能力。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