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挥杆高飞!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启动招募

挥杆高飞!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启动招募

资料图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启动报名。今年的赛事将持续4个多月,经历7个分站比赛,首战将于4月7日在广州打响,最终的优胜球员将获得宝贵的赛事奖励。

比赛将在去年的赛事基础上全面升级。比赛分为男、女个人比杆赛,不设晋级线。6岁-18岁(含6岁,不含18岁)的青少年男、女球员,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参与比赛的球员可凭比赛成绩获得相应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国青少年积分以及别克青少年积分。积分靠前的12名女选手不仅能获得前往美国参与“冯珊珊AJGA女子邀请赛”的外卡资格,还将赢得与世界顶尖女子高尔夫职业球手同台竞技的机会——LPGA职业赛事外卡名额以及职业业余配对赛名额等奖励,为优秀球员提供国际一流赛事比赛锻炼机会,帮助他们提升自身高尔夫竞技水平。同时,优胜的男选手也将获得IMG学院海外集训的资格。

此外,为了助力业余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成长,每一站赛事还特别设立了“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项目。在轻松有趣的团体活动中提升高尔夫技术水平的同时,青少年们可分享高尔夫的礼仪、规则等,其中的优秀选手有机会参加冯珊珊工作室的集训,获得更加丰富和专业的高尔夫训练体验。

今年1月,12名从去年赛事中中脱颖而出的高尔夫少年踏上了全美最高水平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AJGA的旅程,期间她们不仅获得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冯珊珊的亲自指导,还拜访了有着99年历史的名校UCLA,与大学运动部官员和IMG学院的教学总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今年的赛事同样期待优秀的青少年高尔夫选手参与,在更高的舞台上挥杆高飞,阳光成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