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德27+9比尔徒砍21分 马刺擒奇才夺甜蜜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结果阿尔德里奇砍下27分9篮板,帮助马刺98-90击败奇才,迎来五连胜,安德森拿下16分,奇才的比尔21分,乌布雷21分6篮板,球队两连胜被终结。

阿德再爆发

本场之星:阿德打爆奇才内线

阿尔德里奇成为马刺的定海神针,上半场就砍下14分,下半场连续单打戈塔特成功,让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末节在奇才展开追分之际,重新披挂上阵再次用无解的翻身跳投帮助马刺稳定住局势,领先19分的马刺也在比赛还剩四分钟时就换下阿德,最终阿尔德里奇全场砍下27分9篮板4助攻1抢断2封盖,帮助马刺夺得五连胜。

球员数据

奇才:比尔21分1助攻、波特12分7篮板4助攻、戈塔特7分5篮板、莫里斯5分3篮板、萨托兰斯基5篮板6助攻、乌布雷21分6篮板3助攻、马辛米12分3篮板2抢断、塞申斯7分3篮板5助攻

马刺:阿尔德里奇27分9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安德森16分4篮板4助攻、穆雷9分10篮板2助攻、米尔斯7分2篮板3助攻3抢断、格林7分4篮板3盖帽、盖伊10分5篮板、加索尔8分2篮板、吉诺比利7分2助攻2抢断、帕克2分3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马刺三节一波流击溃奇才

莱昂纳德本场比赛依然没有复出,开场以后马刺命中率极低,直到7分30秒才有阿尔德里奇命中第一个运动战进球,而奇才反客为主早早取得11-4的领先,马刺稳住局势连追六分紧咬比分,随后两队杀得难分难解,较低的命中率的让两队分差都没有缩小,随着盖伊压哨不中,两队首节18-18,不分伯仲。

第二节随着盖伊的两罚命中,马刺取得比分反超,奇才随后很快追平比分,两队再次展开拉锯战,比分是多次战成平手。乌布雷在完成一次漂亮的滑翔劈扣后奇才终于将比分反超为34-31,打停马刺。不过老辣的马刺没让奇才领先多久,就很快将比分反超。马刺一波12-3的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3-37,吉诺比利连拿五分让马刺继续保持领先优势,虽然米尔斯压哨三分不中,不过马刺半场依然以50-44领先,阿尔德里奇砍下14分5篮板,安德森和吉诺比利各得7分,奇才的比尔13分,乌布雷10分。

易边再战,马刺通过连续拼抢进攻篮板,多次获得二次进攻机会,比分也保持在六分上下,在米尔斯三分命中后,马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比分改写为63-52,第一次取得两位数领先,奇才屡投不中,马刺的领先优势也是越来越大,最大领先一度来到17分,格林奉献逆天大帽后,马刺依靠单节27-16的得分,三节77-60领先。

末节开战奇才连续追分将分差缩小到12分,马刺最后六分钟时重新换上阿德等多名主力,局势立刻得到改观,奇才进攻效率降低,穆雷命中三分,阿德的翻身跳投依然无解,两队的分差再次拉开到19分,比赛还剩四分钟马刺就撤下了阿德,奇才也是无力回天,最终马刺在主场98-90击败奇才,在终结奇才的两连胜同时,也迎来球队的五连胜。

本场花絮:奇才客场战马刺已经18连败

奇才在今天输给马刺后,客场面对马刺已经遭遇18连败,这是NBA历史第二长且还在延续的客场对阵同一支球队连续输球的纪录,奇才自1999年12月12日击败过马刺后,已经长时间没能在马刺的主场赢球了。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安德森、米尔斯、穆雷、格林

奇才:莫里斯、波特、戈塔特、比尔、萨托兰斯基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