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三强争抢意大利国脚 利物浦盼签5000万强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英国《镜报》披露,为了寻找埃姆雷-詹的接班人,利物浦已经看中了意大利国脚中场若日尼奥,并且有信心可以击败来自曼联和阿森纳的竞争。

利物浦有信心签下若日尼奥

在巴西出生的若日尼奥拥有意大利和巴西双重国籍,目前效力意大利那不勒斯,身价高达5000万镑。最近,若日尼奥入选了最新一届意大利队大名单,并会在周五的曼彻斯特代表蓝衫军团出战阿根廷,然后在下周二的温布利迎战英格兰队,届时英超球迷可以近距离观看他的表现。

《镜报》披露,这几年巴西球员在利物浦的成功,包括卢卡斯、库蒂尼奥和菲尔米诺,让安菲尔德对桑巴球员兴趣浓郁,加上克洛普推崇的进攻足球非常适合巴西球员,这也让不少南美球员对加盟利物浦非常动心。

目前,利物浦阵中德国国脚埃姆雷的合同将在6月到期,虽然红军为他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却遭到拒绝,外界普遍相信,埃姆雷-詹将会在今夏重返老东家拜仁。在本周重返德国国家队后,詹确认了他的去向:“的确,德甲很吸引我,为什么不呢?虽然我必须说近年的水平有所下降,但我有信心,凭借我的实力肯定可以在下赛季效力一支豪门。”

虽然现在也想得到若日尼奥的还包括曼联和阿森纳,但后者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无缘欧冠,而穆帅的曼联一直被批打法沉闷枯燥,无法与红军的进攻足球相媲美。虽然传闻皇马巴萨也对若日尼奥感兴趣,但这两支西甲豪门更想要其他位置的球员,这也给了克洛普更多信心。

不过,除了若日尼奥,利物浦也没有放弃其他选择,尼斯的塞里和莱斯特城的恩迪迪都是克洛普的目标。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