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双向球员库克望出征季后赛 勇士阵中谁为奇兵腾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旧金山卫报》报道,斯蒂芬-库里缺阵期间,金州勇士冒出一位奇兵,那就是奎恩-库克。作为双向合同球员,库克表示希望能跟随球队打季后赛。

库克有望出战季后赛

库克职业生涯并不顺利,4次被裁掉,3次签10天短合同,上个赛季库克在鹈鹕队和独行侠队一共打了14场比赛。本赛季开始前,季前赛里库克被老鹰队裁掉。这次加盟勇士,库克充分利用上机会。

库里缺阵期间,库克获得机会过去三场比赛里场均能得24.3分60.4%投篮命中率4.3个篮板1.7次抢断。库克在和国王比赛里得到25分,和太阳比赛里得到28分,和马刺比赛里得到20分。在勇士队伤病潮当中,库克扛起球队进攻旗帜,作为一位双向合同球员,库克在NBA打球期间只有45天,工资最多为28万美金。

“我已经习惯了,很可能这会是我在NBA最后一天,”库克说:“所以每一个回合,我都会要表现更好,其他就会自然到来。”

前锋德拉蒙德-格林说:“我看过很多球队的比赛,我就在想库克怎么可能是双向合同球员?你看过联盟很多球员不能像他那样突破,所以这样的球员怎么回沦到签双向合同。我为他感到高兴,他向联盟展现能够做到的。”

主教练科尔说:“他很适合我们球队,不只是他的能力,还有成熟度,他总能完成给他的任务,每个人都喜欢他,想和他一起战斗,他是一位有NBA实力的球员。”

如今,如果勇士要为了库克可以征战季后赛,必须和他签下新的合同,勇士大名单已经达到上限,所以需要裁掉一位球员,勇士需要在4月12日之前和库克签订常规合同,库克才能进季后赛打球。所以,勇士也面临两难选择。

今天训练结束时候,卡斯比接受了记者采访,记者问道如果勇士要留下库克,那么卡斯比有可能被裁掉,卡斯比是如何看待这件事呢。卡斯比说,“那只是你的想法,我还真不觉得管理层会这样做。”也有替补球员麦考、鲁尼可能是被裁掉的对象。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