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尤兹尼双抢7险胜 小德首战对手产生

小德首战对手产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ATP迈阿密大师赛今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俄罗斯老将尤兹尼直落两盘以7-6(3)和7-6(2)击败阿根廷选手佩拉,惊险晋级第二轮;而法国选手佩雷鏖战三盘以1-6、6-1和6-2逆转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他将在第二轮挑战首轮轮空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

35岁的尤兹尼职业生涯曾先后10次获得过ATP赛事的单打冠军,但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得较为明显,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02位,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1位的阿根廷选手佩拉,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尤兹尼在2016年美网第二轮直落三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发球手感都不是太好,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2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尤兹尼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分以小分7-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再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尤兹尼以小分7-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03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7位的法国选手佩雷,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米沙-兹维列夫率先发球,他在开局之后迅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本盘轰出了3个ACE球,一发得分率接近9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佩雷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在本盘轰出了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占据优势,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佩雷的优势更加明显,他在本盘再次轰出4个ACE球,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5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他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佩雷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9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荷兰选手哈塞鏖战三盘以6-4、3-6和6-1击败日本选手衫田佑一;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米尔曼鏖战三盘以2-6、6-4和6-4逆转击败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法国选手查迪直落两盘以6-3和7-6(2)击败巴西资格赛选手席尔瓦;葡萄牙选手索萨直落两盘以7-6(4)和7-6(4)击败美国选手哈里森。

美国选手唐纳德森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蒂斯;澳大利亚资格赛选手埃布登鏖战三盘以6-3、6-7(2)和7-5击败法国选手西蒙;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尔西直落两盘以7-6(4)和7-6(5)击败克罗地亚大炮卡洛维奇;法国选手赫尔伯特直落两盘以7-6(4)和6-4击败美国选手弗里茨。(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