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兹休赛期拜访名师训练路线跑动 希望下赛季有所突破

腾讯体育讯 尽管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之前一直想要德兹-布莱恩特留在球队,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位“美国之队”老将外接手的未来依然没有定数。不过好消息是,尽管一大批优秀的球员进入自由市场,但是他们并没有威胁布莱恩特位置。休赛期,德兹-布莱恩特未雨绸缪,希望通过努力训练打动老板,并且提高自己的实力。

度过了令人失望的2017赛季之后,布莱恩特希望加强训练提高自己,他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就拜访大卫-罗宾逊等等名师高人。据悉,布莱恩特给自己制定了一份计划让休赛期忙碌起来,除了罗宾逊之外,他还将拜访汤姆-豪斯、亚当-德多、乔治-维特菲尔德和乔丹-帕尔默等等著名的四分卫或者传球大师。每个休赛期,都会有大量的外接手拜访罗宾逊,其中包括安东尼奥-布朗、艾曼努尔-桑德斯、乔丹-里德以及布莱恩特的牛仔队友布莱斯-巴特勒等等,这些人在经过罗宾逊调教之后受益匪浅,有的已经在联盟里独当一面。

当被问道接下来的训练如何进行时,罗宾逊说他将专注于布莱恩特的路线跑动,如何在1对1中晃过防守球员以及通过改善打球风格以及打球姿势,避免年龄的增长给他带来更多伤害。

今年29岁的德兹-布莱恩特在过去几年饱受争议,作为球队头号大外接,他自2014年以来就没有完成过千码赛季,2016年11月以来连续23场比赛也再无单场百码表现。值得注意的是,布莱恩特也一直想要变得更好,早在去年他就已经开始通过训练改善跑动路线。

罗宾逊认为他可以让布莱恩特的路线跑动更为合理且科学,虽然布莱恩特已经29岁,但是他仍旧具有爆发力,只需要改善自己的跑位就能让他更上一个台阶。换句话说,布莱恩特长期以往养成的习惯,已经让他的路线跑动变得死板,罗宾逊希望“唤醒肌肉的记忆”,让他在跑动的时候重心下沉,磨练布莱恩特的跑位以及教他如何冲破防守。

“在我看来,布莱恩特可以在场上胜任所有位置,他只是在球队里并没有被要求这么做而已,这并不代表他没有这个能力。我相信他们也会改变对德兹的使用,以前他总是跑外侧线路,现在可以尝试跑一下槽位。”

牛仔队的教练组会改变布莱恩特的使用方法吗?在休赛期和训练营,达科-普雷斯科特又能否适应自己大外接风格的转变,这一切都还有待观察。不过29岁的布莱恩特在休赛期极尽所能想变成一位球队所需要的人,这位在联盟闯荡9年的老将外接手对橄榄球的热爱值得敬佩。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