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临时主帅:头回见17助0失误 执教詹皇很荣幸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骑士今天坐镇主场迎战猛龙,詹姆斯砍下35分和17次助攻帮助骑士力取猛龙,终结了对手的客场九连胜。骑士临时主帅拉里-德鲁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改变骑士队。拉里-德鲁赛季还对詹姆斯的表现大加赞赏,他甚至还表示很荣幸能执教詹姆斯这样的球员。

骑士临时主帅赛后发声

拉里-德鲁赛后指出,他相信每个赛季都会有那么一场比赛可以改变一支球队,而今天与猛龙队的这场比赛就是能够改变骑士队的比赛。

“我不知道勒布朗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拉里-德鲁说道,“但我的确是这么认为的,这样能够改变一支球队的比赛可能在赛季初期,也可能在赛季中段,还有可能是在常规赛末段。这样的比赛能够改变一支球队的想法和精神面貌。今天这场比赛对骑士队来说就有这样的意义。”

拉里-德鲁之所以那么说,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骑士队今天是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猛龙15分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取胜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拉里-德鲁进一步说道。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9分钟砍下35分、17次助攻和7个篮板,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六场助攻次数超过15次的比赛,一个赛季助攻次数超过15次的场次达到六场也创了詹姆斯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今天比赛当中没有出现一次失误,这是自去年11月21日以来詹姆斯第一次出现零失误。

“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事。”拉里-德鲁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以前见他送出过17次助攻,但是勒布朗砍下35分和17次助攻的同时还是零失误,这我还是头一次见。勒布朗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他几乎每天晚上都有出色表现。他之所以能够持续有这样的表现,这和他的顽强斗志有关。勒布朗的表现经常让我摇头赞叹,我真的很高兴能够执教这样的球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