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西批猛龙忘记比赛计划 洛瑞:我们打得的确很差

腾讯体育3月22日讯 猛龙今天客场挑战骑士,但是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砍下35分和17次助攻,猛龙队的客场九连胜也被对手终结。猛龙主帅凯西表示,猛龙球员今天比赛打着打着都忘了比赛计划,球队是不能让詹姆斯既疯狂得分又疯狂助攻的。猛龙控卫洛瑞赛后表示,球队今天的防守做得实在差。德罗赞则表示,现在的骑士仍然是联盟一流强队。

猛龙主帅对球队表现有所不满

猛龙主帅凯西赛后指出,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时,猛龙队有些方面做得有所欠缺。“你不能让他一场送出17次助攻的同时还让他得到35分。就算你没有办法阻止每件事,特别是因为勒布朗是那么出色的一名球员,那你也得了解比赛计划是什么样的,我们必须得确保不能让他既疯狂得分又疯狂助攻。”

猛龙球员洛瑞赛后则显得很沮丧。“我们这场比赛真的打得很垃圾,居然让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洛瑞说道,“这证明了我们的防守有多差,这样的防守表现真的很丢脸,我们必须得在这方面加以改进和提高。”

有记者赛后问德罗赞,他是否觉得猛龙队可以通过进攻压倒骑士队?对此德罗赞说道:“我们今晚得了多少分?是的,129分,我们也投丢了很多正常能投中的球。所以,你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德罗赞赛后在点评骑士队时指出:“他们仍然是一支优秀球队,你没办法从他们身上轻易取得胜利。骑士队现在仍然是我们东部联盟的顶尖球队,仍然是这个联盟的一流球队。这样的球队是不容轻视的,不管他们此前做出过什么样的人员变动。”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