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2伤员已跟队训练 曹赟定李建滨恢复还需耐心

享受了两天难得的假期,上海绿地申花队的球员们将在今天下午16点重新集中,开始新一轮的训练计划。下周六晚上,他们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河北华夏幸福的挑战,而紧接着的,就是一个一周双赛,4月3日这个周二,他们仍将在虹口足球场,迎来亚冠小组赛同鹿岛鹿角队的比赛,随后的周日,申花队将飞赴北京,挑战北京人和队。对于如今的申花队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将会非常艰难,但必须去努力的拼下每一分。

申花2伤员已跟队训练 曹赟定李建滨恢复还需耐心

吴金贵期待将深化带出低谷

对于主教练吴金贵来说,这两周宝贵的间歇期,将帮助他进一步狠抓训练和战术纪律,将申花队逐步的带出此前的一段低谷。好消息是,此前的伤病员都已经陆陆续续的好转,并且开始了复出计划。从今天集中开始,主力中卫毕津浩将开始跟队训练,毕津浩此前带伤火线复出,后来遭遇了肌肉拉伤,如今开始跟队训练,毕津浩将逐步的提升自己的训练和比赛状态,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中锋朱建荣的伤情也有了很大的好转,他将跟随体能师再进一步提升训练状态,不出意外,这两天他就能开始跟队训练,作为申花队目前唯一的高中锋人选,朱建荣的复出,将会给主教练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的选择,上赛季联赛最后阶段,朱建荣连场进球,火热的状态让我们对他的复出充满期待。

曹赟定和李建滨的康复则还需要一点耐心。他们目前都还将继续跟随康复师进行康复训练。曹赟定将在3月底4月初复出,而李建滨可能要等到4月中旬左右。柏佳骏的脚后跟在对贵州的比赛中被对手狠狠踢了一脚,比赛第二天早上醒来,柏佳骏的脚后跟肿得都穿不下鞋子了,回上海的过程中,只能一直把运动鞋后跟踩在脚底,像穿着拖鞋一样回来。这段时间,可能柏佳骏的脚后跟还将继续接受治疗,争取尽快的康复。

这两周的国际比赛日,申花队并没有国内球员入选国家队。但丛震和刘若钒分别入选了U21和U23国青队,莫雷诺和罗梅罗则分别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和巴拉圭国家队。莫雷诺已经在巴黎与哥伦比亚国家队一起训练,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4点,与法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前往英国伦敦克拉文农村球场,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第二天一早,莫雷诺就将赶回上海,他抵达上海的时间将会是3月29日的早上。

巴拉圭与美国队的热身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28日的早上8点进行,罗梅罗同样会在比赛结束后赶回上海,他将于北京时间29日下午抵达上海。由上海申花队与华夏幸福的比赛时间仍旧保持为31日晚上的19点35分,所以这两名外援都有接近2天的调整恢复时间,也将会有一次与全队合练的机会。

申花2伤员已跟队训练 曹赟定李建滨恢复还需耐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