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福德战荷兰将身披1号 三狮主力门神之争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本周五,英格兰队将在一场友谊赛中客场挑战荷兰队,《卫报》披露,鉴于皮克福德在训练中的出色表现,三狮主帅索斯盖特届时很有可能让这名埃弗顿门将身披1号球衣出战。

皮克福德将会在周五身披英格兰1号战袍出战

在最新一届英格兰队大名单中,索斯盖特罕有地同时招进了4名门将。上周,索斯盖特承认,乔-哈特不再是他的首选门将。虽然这名前曼城1号门将仍是阵中最有经验的门神,但他目前只效力西汉姆,将与皮克福德、斯托克城的布特兰德、伯恩利的波普一起争夺英格兰首发门将,后者至今还没有为英格兰成年队出过场。

《卫报》披露,索斯盖特很有可能在英格兰本周五对荷兰、下周二对意大利的比赛中给皮克福德和布特兰德充足的上场时间,而前者更是有可能会在今夏世界杯成为三狮主力门将。值得一提的是,皮克福德的英格兰成年队处子秀还是在去年11月对德国时上演的。

英格兰队的比赛素来注重安保工作,《卫报》披露,这场英格兰vs荷兰的比赛不会重演去年英格兰客场挑战德国时的混乱。据悉,大概有5200名客队球迷将前往阿姆斯特丹观看这场比赛,这些都是英格兰球迷组织成员,但作为一个旅游圣地,届时阿姆斯特丹肯定也有不少英格兰球迷买散票入场观战,荷兰警方已经确保届时一切都会顺利进行。此前,英足总已经向两名在0-1输给德国比赛中做出纳粹手势的球迷发出禁令。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