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想来中超? 老佛爷淡定回应我也会问一样的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尽管C罗最近在皇马的状态异常火热,但是关于他未来的猜测依然占据着媒体的版面。近日,巴西名帅斯科拉里表示C罗曾经向他询问过中超的信息,今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对此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他也会问跟C罗同样的问题。

C罗近来状态火热

关于C罗离开皇马的传言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自从去年夏天起,C罗就被各大媒体卖了个遍,中超也一度出现在C罗未来可能的去向里。近日,曾经执教过广州恒大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C罗的确曾经向他询问过关于中国的信息。

斯科拉里说:“C罗不止一次询问我在中国的生活情况,我也如实给他作了回答。而且我们要明白,中国对于每一名球员的意义都是不一样的。C罗有自己的品牌,有很大的商业价值,中国又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为什么C罗就不能去中超踢球呢?我之前说过,我现在也是这个观点,任何球员如果有去中超踢球的机会,那他一定不能错过。”

今天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出席一个慈善活动时就对斯科拉里的这番言论做出了回应:“斯科拉里之前在哪里执教?中国。好的,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在中国工作,那你问问他生活的如何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如果你有朋友在香港,你也可以问他香港的情况。我要是C罗,我也会问一样的问题,这在正常不过了。”

在场的媒体记者也询问了弗洛伦蒂诺关于内马尔转会皇马的看法,老佛爷则打起了太极:“我就知道你们会问我这个问题,我得先想想,然后再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