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将派遣最强阵战国足 贝尔出场几无悬念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中国杯”首战,中国男足国家队的对手是“红龙军团”威尔士队。贝尔当然是这支球队里的最大牌,但他们的主教练同样是中国球迷耳熟能详的人物——吉格斯。

22日的这场比赛,将会是吉格斯以主教练身份执教威尔士队的正式首秀,他的目标肯定是全力争胜。

国足即将迎战威尔士

贝尔会不会在这场比赛里出场?吉格斯在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没有对此直接回答,“赛前我肯定不会说什么球员能上,什么球员不能上。我们有些球员有伤,而且也对长距离的旅途有一些反应,这是关于平衡的问题。但当然,我也很想赢下比赛,所以我会派出最强阵容。”

据了解,贝尔是经过三次转乘飞抵南宁会合了球队,而他也出现在赛前的训练场上。有消息称,威尔士队的100万英镑出场费里,有10万英镑与贝尔本人出场与否直接挂钩。也就是说,无论贝尔是否首发,他在与东道主的这场比赛里出场不会有太多的悬念。

国足队长冯潇霆也表示,非常期待与贝尔在场上交手,“之前跟苏亚雷斯、C罗踢过,我非常期待与贝尔的这次交手,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对于对手中国队,吉格斯的认知肯定首先来自于里皮,“当他在尤文图斯队担任主帅的时候,我就和他碰过面。”

但他肯定也已经对整支球队进行过技术分析,有了相应的了解,“我了解的不只是中国队主教练,还包括球员们。我们看过视频录像,他们很有侵略性,也很热衷于进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