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模拟选秀:艾顿状元东契奇榜眼 小库里仅第八

(文/Jonathan Givony,ESPN撰稿人)

2018年NCAA锦标赛即将进入甜蜜16强阶段,ESPN模拟选秀榜根据最近的比赛情况进行了更新,亚利桑那内线德安德烈-艾顿虽然首轮出局,但仍被看好成为状元秀。欧洲天才东契奇的位置稳固,依然排在榜眼位置。杜克内线马文-巴格利三世排在探花位置。

1. 太阳:德安德烈-艾顿(亚利桑那大学)

从艾顿高中时候起,一些球探就质疑其低位统治力,之前艾顿已经开始回应这些质疑,但不幸的是,他结束本赛季的方式令围绕在他身上的质疑再次出现。从身体条件上来说,艾顿是近几年我们在选秀中见过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他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太阳是联盟防守最烂的球队,艾顿能否在防守端撑起太阳还是疑问,但以他能做出的贡献而言,你很难不在第一顺位摘下他。

2. 老鹰:卢卡-东契奇(皇家马德里)

2016-17赛季,东契奇打了80场比赛,之后他直接参加了夏天的欧锦赛,一直打到9月份,这使得他在休赛期根本没休息。现如今,他的身体疲惫,2月份明显撞墙,他将休战至少两周时间。皇马即将参加欧冠联赛以及西班牙联赛季后赛,东契奇能否找回赛季初的状态值得关注,这对他能否重新进入状元秀争夺战非常关键。东契奇有身高、技术和全能身手,有成为球星的潜质,也适合老鹰现在拥有的年轻球员,他是老鹰最理想的选择。

3. 灰熊:马文-巴格利(杜克)

考虑到灰熊核心阵容出现老龄化问题、他们的财政状况、管理层的不确定性,灰熊可能会寻求尽快回到季后赛争夺战。灰熊已经拥有能保护篮筐能投三分的马克-加索尔,巴格利很适合跟小加搭档,这样他就不需要去打中锋,如果他打中锋,其糟糕防守可能会成为问题。巴格利的运动能力、篮板能力、终结能力、整体贡献对灰熊而言极具吸引力。

4. 魔术:小贾伦-杰克逊(密歇根州立)

以攻防两端影响比赛的能力而言,杰克逊在本届新秀中也许上升空间最大,他有肉眼可见的身体天赋,包括7尺4的臂展以及惊人的移动能力。杰克逊能拉开空间(三分命中率40%),能盖帽(每40分钟5.7次),能换防每个位置,他能从外线持球,这使得他非常适合现代NBA的打法。若杰克逊到魔术,他可以打中锋跟阿隆-戈登和艾萨克搭档,他也可以偶尔跟武切维奇搭档。

5. 国王:穆罕默德-班巴(德克萨斯)

国王现如今拥有的内线都没展现出成为建队基石的迹象,这意味着,如果因为担心位置重合而放过班巴,国王就太愚蠢了。班巴有身高、盖帽直觉以及进攻潜力,他的顺位可能会更高,每支球队都在寻找能防守的内线,其中就包括国王,国王整个赛季防守糟糕。

6. 独行侠:温德尔-卡特(杜克)

独行侠前场实力需要提升,卡特的篮球智商、全能身手能帮助独行侠,身体上他非常成熟,体重259磅,有7尺3的臂展,这使得他可以轻松在NBA打中锋,他在篮筐附近手感很好,有传球、盖帽和外线投射能力,技术已经得到雕琢。

7. 骑士:迈克尔-波特(密苏里)

由于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还充满不确定性,骑士需要尽可能囤积天赋球员。波特本来有希望冲击状元秀,不幸的是,因为背部伤势,他未能展示自己。不过,以波特的身材、投篮机会创造能力、得分直觉,他在选秀中依然会令各支球队垂涎欲滴,他也能组织,只不过他才刚开始学着全力使用自己的天赋。

8. 公牛:特雷-杨(俄克拉荷马)

克里斯-邓恩刚打出了一个爆发式的赛季,但是由于他的跳投和场上决策能力都不稳定,他需要有人能帮他分压。杨看上去很适合跟邓恩搭档,他能打挡拆,能运球中命中投篮,能找到空位队友,创造力令人印象深刻。公牛有办法在防守端掩盖杨的弱点,因为邓恩可以防守后场两个位置。

9. 尼克斯:科林-塞克斯顿(阿拉巴马)

弗兰克-尼利基纳菜鸟赛季有过一些闪光时刻,但是尼克斯发现,尼利基纳最好得搭配一个有能力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球员,塞克斯顿突破极具侵略性,能运球跳投,能在防守端对对手施压,各队担心其决策能力,但是他有能力成为一个NBA首发控卫,他还有足够提升空间。

10. 黄蜂:米卡尔-布里奇斯(维拉诺瓦)

黄蜂还在寻找适合球队长远发展的侧翼,整个赛季他们试验了多个球员,布里奇斯对于多数球队而言都是轻松的选择,他能防多个位置,有三分投射能力,作为投篮机会创造者他的天赋可能达不到前十级别,所以黄蜂还得继续用其他资产重建阵容。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