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自由市场第一周最成功五支球队 鱼腩即将翻身变豪强?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18年NFL自由球员市场的开启不少球队都已经完成了第一波人员的整改,显然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的第一周,有的球队可以说是在这一周翻云覆雨,整得NFL好不安生,不断引进球员,瞬间就完成了重建,直接将新赛季目标锁定在季后赛。而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球队在这个休赛季的前期成了真正的赢家吧!

克利夫兰布朗:

克利夫兰布朗队在这个休赛期的改变尤为明显,他们引进了一位当打之年的四分卫泰罗德-泰勒、一位高水准的跑卫卡洛斯-海德以及NFL最好外接手之一的贾维斯-兰德里,只为改善他们糟糕的进攻,至少从人员的引进上,克利夫兰布朗可是下足了心思,阵容上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的。这支球队依旧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这些新人可以为布朗实现一定程度的补强,尤其是四分卫位置的补强尤为明显,这让布朗最伟大球员乔-托马斯的退役看起来也不会那么糟糕,这让克里夫兰布朗队的2018赛季有了新的目标。不过话虽如此,尽管有一些强援加盟能够帮助布朗队,但是布朗在阵容深度方面还有一些问题,他们还未跟一些球队中的自由球员谈好续约的问题,但是不要忘了克利夫兰布朗还拥有一大堆高顺位的选秀权,就算布朗的选秀眼光再差,拥有如此多高位选秀签的他们,怎么说也能找到1、2位未来之星吧!

纽约喷气机:

纽约喷气机在这个休赛期的整改力度不可谓不强,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操作应该是目前NFL球队中动作最大的了。就像克利夫兰布朗一样,纽约喷气机为了加强自己的薄弱位置(角卫),他们斥巨资签下了前公羊角卫特鲁梅因-约翰逊,同时还购进了优秀的线卫埃弗里-威廉姆森来担任防守组的新领袖,还引进了年轻并且富有冲击力的跑卫以赛亚-克洛威尔,喷气机成功升级了他们缺漏的位置,而且喷气机几乎也解决了球队四分卫的问题,老将约什-麦考恩选择再打一个赛季,上赛季这位老将可以说展现出了个人生涯最好的状态,有这位老将在,虽然喷气机不会得到太多进步,但他们至少解决了四分卫基础人选的问题;而喷气机引进年轻的四分卫泰迪-布里吉沃特则让喷气机的整体计划得到长足的进步,这位年轻人可能比过去几个赛季里喷气机的所有四分卫杰出,而且纽约喷气机还交易到了探花签,这意味着纽约喷气机队也很可能再去选择一名四分卫,可以说目前喷气机的操作是能让自己鱼腩大翻身的保障。

休斯敦德州人:

正如以上所说的的两支球队一样,休斯敦德州人很清楚地看到了自己队伍的缺陷,上个赛季这支球队的进攻锋线实在是缺乏足够的掩护能力,这个休赛期德州人知耻而后勇一口气签下来三名进攻锋线球员大力补强,其中德州人得到了稳健的前圣徒护锋塞尼奥-克莱梅特,这可能德州人最重要的引援之一;而签下前NFL最佳一阵球员泰兰-马修更是可以成为德州人的最佳引援,恢复健康的马修是NFL顶尖的防守后卫,他可以出任槽角卫、外侧角卫以及任何安全卫的位置,他甚至还可以在一些战术下担任线卫的职责,这绝对是德州人希望看到的。

旧金山49人:

签下理查德-谢尔曼应该是49人在这个休赛期做得最好的事情了,如果理查德-谢尔曼的跟腱完全康复,那么49人可以说是签下了NFL最好的角卫,这对上赛季传球防守异常糟糕的49人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而前纽约巨人的中锋韦斯顿-里奇伯格可以说是很好的代替了丹尼尔-吉尔格尔的位置;再加上跑卫杰里克-麦金农加盟49人,这位灵活且善于接球的跑卫会很适合49人主教练凯尔-沙纳汉的战术特点,毕竟之前沙纳汉在亚特兰大猎鹰善于此道了。

芝加哥熊队:

上赛季的芝加哥熊队几乎没有一个合适的接球手能够很好地参与到进攻中来,芝加哥熊队的传球进攻可以说是十分挣扎并且痛苦。于是在这个休赛期,芝加哥熊用一份3年合同直接锁定了前全明星外接手阿伦-罗宾逊,接着又签下了费城老鹰队的夺冠功臣特雷-伯顿,正是这位年轻的近端锋传一记精彩的传球达阵奠定了老鹰夺冠的基础。这两位接球手的加盟会给熊队的新教练马特-纳吉以及四分卫特鲁比斯基一些帮助,这也是目前为止芝加哥熊操作的精髓。

以上便是在这个休赛季前期取得成功的五支球队,随着选秀的到来,各支球队又将开始一番新的厮杀,这五支球队能否把引援的优势保持到最后,然后成功实现鱼腩大翻身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巴尼罗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