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神8500万欧=国足5.4倍 贝尔身价约威尔士1/2

今晚,2018中国杯比赛就将打响。除了东道主中国队,还有威尔士、乌拉圭、捷克三队参赛。拥有卡瓦尼、苏亚雷斯两位超级射手的乌拉圭,成为本次中国杯比赛中的最贵战队。乌拉圭阵中8500万欧身价的苏亚雷斯,竟然是此次中国队全队球员身价的5.39倍。

乌拉圭队:苏神成中国杯最贵先生 6人身价破2000万欧

此次参加中国杯的乌拉圭队阵中可谓强手如云,他们此次参赛全队身价总和达到了3.74亿欧。其中,巴萨前锋苏拉雷斯以及大巴黎前锋卡瓦尼的个人身价都突破了5000万欧大关。其中身价高达8500万欧的苏亚雷斯,成为了此次中国杯比赛中的“最贵先生”。乌拉圭锋霸卡瓦尼目前的身价也达到了6000万欧。

苏亚雷斯是中国杯最贵先生

此外,在此次参加中国杯的乌拉圭男足球员名单当中,除了卡瓦尼与苏神,还有4名来自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身价突破了2000万欧。

其中,来自西甲马竞的95后新秀何塞-希门内斯,以及同样来自马竞的迭戈-戈丁,目前的身价同为3500万欧。来自意甲桑普多利亚的中场卢卡斯-托雷拉目前身价为2500万欧,来自意甲国米的马蒂亚斯-维西诺目前身价也达到了2300万欧。

威尔士队:贝尔7500万欧一枝独秀 拉姆塞缺阵

由曼联名宿吉格斯执教的“红龙”威尔士,此次来华也带上了皇马悍将贝尔。目前,贝尔的身价为7500万欧。贝尔的超高身价,也让此次来华的威尔士队全队身价总和达到了1.58亿欧。

虽然这支威尔士阵中不乏在英超踢球的球员。但在拉姆塞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这支威尔士阵中除贝尔之外,并没有身价超过2000万欧的球员。来自英超热刺队的威尔士国脚本-戴维斯,目前身价为1800万欧。目前在英超斯托克城队效力的乔阿伦,目前身价同样为1800万欧。

捷克队:2000万欧罗马前锋独撑场面 乌迪内斯高价新秀缺阵

相比队中拥有超级巨星的威尔士和乌拉圭,此番来华参赛的捷克队名单就显得星光黯淡。在参加中国杯的捷克队名单中,来自意甲罗马队的帕特里克-希克,身价为2000万欧,他也是这支捷克队阵中身价最高的球员。

此外,来自乌迪内斯的捷克新星扬克托,虽然目前身价也达到了1500万欧,但是其却因伤退出了此次中国杯。

中国队:苏神身价56倍于一国足新人 武磊160万欧居首

正处在新老交替过程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此次征战中国杯也增补了“新鲜血液”,参加中国杯的里家军全队总身价为1578万欧。苏亚雷斯一人身价,就是中国队全队身价的5.39倍!

其中,身价160万欧的土炮武磊是国足阵中的“最贵先生”,身价90万欧的张琳芃紧随其后,排在这支中国队身价榜第二位。此外,这支里家军阵中蒿俊闵、姜至鹏身价同为85万欧,冯潇霆、王大雷、郜林三人身价同为75万欧。中国队阵中身价最低的球员是来自重庆斯威队的组织型中场彭欣力,他目前的身价仅为150万欧。此次参加中国杯的苏亚雷斯的身价,竟然是彭欣力身价的56.6倍!(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