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涅斯塔:盼世界杯决赛会师梅西 难在巴萨立足或赴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 巴萨队长伊涅斯塔今天凌晨接受了塞尔电台的专访,在采访中伊涅斯塔回应了关于自己未来的问题,小白认为本届世界杯将会成为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谢幕演出,而在巴萨伊涅斯塔也觉得自己很难踢上主力,离开似乎也是难以避免的未来。

小白代表西班牙队出战

关于伊涅斯塔的未来,外界一直猜测纷纷,今天巴萨队长也在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做出了回应。伊涅斯塔说:“我脑子里现在考虑很多事情,想明白一些东西并不容易。现在距离我做出最终的决定还剩几周,这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的未来或许会直接跟这个决定有关,毕竟我目前效力的是我最爱的俱乐部。我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事情都会发生变化,这也会给我的未来增添许多新的可能。这不是我爱不爱巴萨的问题,而是我要在合适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我觉得即便没有伤病,我在未来两年也很难进入巴萨的首发阵容了。如果我最终选择离开,那原因只有一个:我无法再像之前那样为球队贡献出百分之百的能力了。这肯定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无论决定如何,我都会踢好这个赛季。”

如果伊涅斯塔离开巴萨,那么他的未来是哪里呢?小白也做出了回应:“我不会去任何可能成为巴萨对手的球队,其他的地方都可能成为我的去处。大家都说我可能去中国,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我正在考虑这些可能性,但是我还没有下定决心。我知道这个话题可能带来很多的争议,但是关于我未来的决定是我的个人问题,跟俱乐部没有关系。从第一天起,巴尔韦德就表示会支持我的任何决定,他希望我能够留下,如果我做出了决定,那么我会第一个告诉他。”

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伊涅斯塔话语间也充满着告别的氛围:“目前来看,世界杯很有可能是我在国家队的谢幕演出了,我不想为了进国家队而进国家队。但愿我们能杀入决赛,让我的告别演出出现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上。我希望届时阿根廷和西班牙会师决赛,成为我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前两任巴萨队长都以三冠王告别球队,对此伊涅斯塔表示:“哈维和普约尔都是以三冠王告别的巴萨,我知道你们现在会说该轮到我了,如果这能成为现实,那感觉一定很美妙。”

谈到皇马签下内马尔的可能性,伊涅斯塔表示:“我并不会感到惊讶。皇马可能签下任何一个世界级的球星,但是我觉得巴萨的球员才是最好的。如果皇马签下内马尔,他们的实力肯定会获得提升,因为内马尔的能力有目共睹,他可以给任何球队带来提高。”

伊涅斯塔也表达了希望巴萨签下格列兹曼的愿望:“我觉得那些出色的球星在巴萨都有一席之地。我当然希望签下格列兹曼,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一个很棒的前锋。”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