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最强阵出战中国队 贝尔是否上场猜去吧

今体育记者杨先华

来华参加中国杯国际足际赛的威尔士队昨天完成了在南宁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头号球星贝尔状态回升。主帅吉格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会以最强阵容迎战中国队,但贝尔是否会首发他拒绝透露。

吉格斯执教威尔士队只有两个月时间,率队备战中国杯赛更是仅有短短两天,因此谈到备战时他说:“我们准备得很好,对我们来说还是挺困难的,因为大家都从不同地方来,有时差。不过我的执教理念就是去赢球、去进攻、去踢出团队足球,当然这要通过努力和奋斗才能做到。”

吉格斯:最强阵出战中国队 贝尔是否上场猜去吧

威尔士主帅吉格斯

在前一天的中国队赛前发布会上,里皮曾对吉格斯有过一番评价,他认为吉格斯曾经是伟大的球员,如果能从弗格森身上学到东西也将会成为伟大的教练。昨天换成吉格斯点评里皮了,他笑着说:“中国队有很成功的主教练,当他是尤文主帅时,我和他碰过面。

不过不只是主教练,还包括球员,我们看过视频录像,中国队踢得很有侵略性,也很热衷于进攻。”

首秀之前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这是吉格斯一贯的做事风格。即便带来了球队核心贝尔,但赛前面对媒体他还是出言谨慎:“我赛前不会说上什么球员。有些球员有受伤,而且也对长距离的旅途有一些反应。这是关于平衡的问题,我也很想赢下比赛,所以我会派出最强球队。”

吉格斯:最强阵出战中国队 贝尔是否上场猜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