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前瞻:YTG迎战新军HERO EDG.M对阵GK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YTG保级归来迎战最强新军HERO,EDG.M大战GK。

YTG对阵HERO

比赛时间:3月22日 17:00

预测结果:HERO胜

比赛看点:

1、KPL最强新军HERO 战力究竟几何:在春季赛预选赛中,HERO战队以十胜一负的战绩锁定小组第一强势晋级KPL。在整个预选赛的比赛当中,HERO战队擅长于使用自由人体系和李元芳体系,队伍拥有强势双边路以及配合意识非常强的辅助。最值得一提的是HERO战队的主力中单久诚,在预选赛当中共有四项数据名列预选赛第一,尤其是KDA高居榜首,实力非常之强劲。

这样一支强势新军首度踏上KPL赛场,第一场面对YTG的比赛,我们一起感受,HERO战队的战力究竟到何级别。

2、YTG保级归来 战队是否愈发成熟:在上赛季当中,YTG战绩不佳遗憾降级,但在预选赛当中成功抓住机会重返KPL。YTG战队在预选赛当中,YTG在战术上准备的非常的充分,队员在经历了更多之后,也愈发成熟,在战术的执行上做的非常的成功。YTG核心边路路西法以及DO都是非常强的边路选手,YTG新赛季能打出怎样的成绩,我们一起期待。

EDG.M对阵GK

比赛时间:3月22日19:30

预测结果:EDG.M胜

比赛看点:

1、无痕能否完美融入EDG.M:本赛季EDG.M战队在冬窗转会期拿下无痕,补强EDG.M战队边路实力,无痕作为KPL顶级上单之一,实力毋庸置疑。但在EDG.M战队原本以初晨为野核的体系之下,无痕强大的个人实力能否完美融入EDG.M战队的战术体系,将是EDG.M战队本赛季能走到哪一步的关键所在。

2、老帅加盟 能否带给GK质的提升:GK在秋季赛成功保级之后,老帅在冬窗转会期加盟。

GK本拥有一群实力强劲的队友,如黄大仙和胖墩。老帅作为KPL顶级中单之一,毫无疑问对GK有着整体实力的提升。新赛季老帅在队内会担任何种角色?GK会以何种战术来使用老帅?新赛季的GK战术将作何选择更加扑朔迷离?但毫无疑问,GK在春季赛当中更加强大,GK在比赛当能中打出怎样的成绩令人期待。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