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伤病汇总:爵士内线将复出 骑士多人缺战猛龙

腾讯体育讯 3月22日,2017-18赛季NBA常规赛已经进入常规赛排名和季后赛席位争夺的关键时候,一些球员新近受到伤病困扰,另外一些球员的伤情有了进展。比如爵士悍将费沃斯将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骑士队的胡德、特里斯坦-汤普森和科沃尔等多员大将缺阵今天比赛等。

科沃尔因弟弟去世缺席今日骑士的比赛

骑士多员大将缺战猛龙

骑士队的多员大将今天将缺阵与猛龙队的比赛,罗德尼-胡德和特里斯坦-汤普森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但伤情尚未痊愈,还不能出战与猛龙队的比赛。另外,小拉里-南斯和切迪-奥斯曼继续因伤缺阵。科沃尔无法出战今天比赛,主要原因是他弟弟去世,他要回家处理弟弟的后事。

德罗赞今日复出

据多伦多当地媒体报道,猛龙队后卫德罗赞将在今天复出迎战骑士队。德罗赞是因为左大腿挫伤而缺阵昨天与魔术队的比赛。此外,猛龙后卫范弗利特也将在今天与骑士队的比赛当中复出。猛龙前锋CJ-迈尔斯则由于肠胃炎缺席今天与骑士队的比赛。

罗斯脚踝酸痛缺席训练

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今天透露说,德里克-罗斯右脚踝酸痛情况严重,为此他缺席了球队今天的训练,森林狼队已经将罗斯列入每日观察名单。罗斯是在昨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的。

公牛一周后评估拉文伤情

拉文仍将持续缺阵

公牛队将于五至七天内评估扎克-拉文的膝盖伤情,拉文因伤持续缺阵当中,公牛队对他的恢复持非常谨慎的态度。

泰森-钱德勒或缺席本季剩余比赛

太阳队总经理麦克多诺今天透露说,泰森-钱德勒目前正在努力恢复,他有可能本赛季复出,但是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的可能性比较大。钱德勒主要是受到肩伤和颈椎伤病的困扰,为此他本季已经缺阵过很多场比赛了。本赛季截止目前,钱德勒只出战过46场比赛。

霍勒迪将复出迎战步行者

鹈鹕主帅金特里今天透露说,球队后卫霍勒迪将会在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当中复出。霍勒迪是因为生病而缺席鹈鹕昨天与独行侠队的比赛。霍勒迪本赛季出战过70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1分、4.4个篮板和5.9次助攻,特别是在考辛斯赛季报销之后,霍勒迪扛起了球队更多重担。

小加索尔复出战76人

灰熊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在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说,马克-加索尔今天将在对阵76人队的比赛当中复出,但不会出战明天和黄蜂队的比赛。小加索尔是因为食物中毒而缺阵灰熊队上一场与篮网队的对决。此外,灰熊队前锋伊万-拉布因右脚后跟伤情将缺席今日比赛。

篮网前锋丹特-坎宁安将复出战黄蜂

据《纽约邮报》报道,此前遭遇脑震荡的篮网前锋丹特-坎宁安将在今日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复出。坎宁安是在此前与76人比赛中被撞伤离场的。

钱宁-弗莱接近复出

湖人方面透露说,钱宁-弗莱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但他不会出战明日比赛。弗莱于今年中期交易市场被骑士队交易给湖人队,他在今年2月17日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此后他一直处于恢复当中。湖人方面表示,弗莱正在逐渐融入球队,他现在已经十分接近复出。

费沃斯将于明天复出挑战独行侠

爵士悍将明日迎来复出

爵士方面今天宣布,德里克-费沃斯将在于明天复出。费沃斯此前受到左膝酸痛的影响,为此他缺席了球队昨天与老鹰的比赛。

加里-哈里斯计划下周复出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今天透露,球队打算让加里-哈里斯下周复出。哈里斯是在3月16日和老鹰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后被诊断为右膝轻微扭伤。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