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预计首发:中场双核压阵 韦世豪联袂武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今天19:35,国足将同威尔士队进行交手,这也将是威尔士队主教练吉格斯上任后的第一次亮相。

实力不如对手,但国足这场比赛也不想完全收回来防守,更多还是以我为主,韦世豪可能联袂武磊一起加强球队的进攻火力。

国足锋线祭出最强组合

从球队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后防线上可能会进行一些调整,王燊超有望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中后卫可能会换成贺惯和冯潇霆的搭档,郑铮担任左后卫。不管后防线怎么改变,冯潇霆肯定是铁打的主力,并且担任球队队长。

国足这场比赛可能会安排两个后腰出场,从现在情况来看,蒿俊闵和黄博文搭档的可能性比较大。当然,也有可能派上蔡慧康加强中路的防守。

前卫位置上可能会安排韦世豪、武磊和郜林的组合,其中韦世豪和武磊都是被外界严重看好的进攻球员。如果这两人同时出场,那么也将是在里皮的国家队首次联袂搭档,看看能否给国足的进攻带来一些新东西。

前锋位置上可能会安排于大宝。当然了,球队也会根据不同的情况调整中前场的站位,毕竟里皮在执教时所有阵容都是不完全规定的。

门将位置上,颜骏凌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曾诚刚刚伤愈归队,颜骏凌最近发挥很稳定。

国足预计首发:4231

门将:颜骏凌

后卫:郑铮、冯潇霆、贺惯、王燊超

后腰:蒿俊闵(蔡慧康)、黄博文

前卫:韦世豪、武磊、郜林

前锋:于大宝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