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大热门宣布参加NBA选秀 他曾单场砍26+20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3月22日,亚利桑那大学大一中锋德安德烈-艾顿通过个人推特宣布,他将会参加2018年的NBA选秀。艾顿将成为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门,在最新的ESPN模拟选秀中,他高居第1。

艾顿宣布参加选秀

艾顿虽然只是大一球员,但本赛季在NCAA,他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获得了太平洋十二校联盟的最佳球员。在NCAA锦标赛中被淘汰之后,艾顿宣布自己将提前参选。

“我感到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代表亚利桑那大学出战。而现在,我满怀激动地宣布,我将会参加2018年的NBA选秀。”艾顿在推特上写道。

除此之外,艾顿还发布了一个感谢亚利桑那大学的视频,里面还包括他在大学赛场上的高光表现。

“我最初只是一个来自巴哈马群岛的小孩,在12岁那年,我怀着一个梦想来到了美国。”艾顿说道,“对于这段旅程,我只想说这是上天安排,命中注定的。我的下一站将会2018年NBA选秀。”

艾顿出生于1998年7月23日,他身高达到2米16,体重为118公斤,是内线的庞然大物。在NCAA赛场上,艾顿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场均能够贡献20.1分11.6个篮板和1.9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1.2%。

尽管只是个大一球员,但艾顿在NCAA常规赛季开启后就表现强势,前5场比赛全部砍下两双,前11场比赛有9场得到两双,是名副其实的两双机器。在3月4日的一场比赛中,艾顿砍下了26分和20个篮板的暴强数据。在NCAA锦标赛前的两场比赛,艾顿分别得到32分14篮板和32分18篮板。

或许是状态出得太早,在NCAA锦标赛首轮,艾顿所在的亚利桑那大学虽然是分区4号种子,但却爆冷以68-89惨负给13号种子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艾顿13投6中得到了14分13个篮板。

在ESPN最新的选秀模拟中,艾顿高居第1,媒体评价是,他拥有大中锋的身板,同时兼具小前锋般的运动能力。艾顿有着出色的篮下脚步,另外也能够拉出来投中投,在面对包夹的时候,他也有足够的能力处理好球,将球分给空位队友。

当今NBA是外线球员的天下,但近年来涌现出了一些出色的大个子球员,恩比德和唐斯就是其中的两大代表,而艾顿已经展露出了跟他们一样的天赋。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