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拼尽全力仍难阻对手 火箭向第五冠迈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继续进行,在八强的重头戏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尽管丁俊晖拼尽全力并且一度处于领先位置,但奥沙利文以强势的3杆破百摧垮对手。按照奥沙利文目前的状态,已经很难有人阻挡其拿下赛季第五冠的脚步。

奥沙利文是丁俊晖职业生涯最大苦主,15场交手丁俊晖仅有4次获胜,并且分差达到4局以上的失利就有7场之多,不久前大奖赛决赛则是3-10惨遭横扫,本场比赛赛前来看,状态不佳的丁俊晖面对已经连夺4冠的奥沙利文,似乎没有任何胜算。

比赛的开局阶段奥沙利文并没有迅速进入到最佳状态,反倒是丁俊晖摆脱了此前的慢热,很快连胜两局取得2-0领先,至少本场比赛不会被奥沙利文再度横扫。此后奥沙利文逐渐找回状态,并且在局面上开始压制丁俊晖,丁俊晖压力之下防守开始出现多次失误,奥沙利文每每能够抓住机会转化为胜利,很快连胜3局反超比分。

尽管丁俊晖比赛中处于被动局面,但面对奥沙利文的强势,丁俊晖没有像以往一样的退缩,而是主动和对手展开拼进攻火力,当然最终的结果是丁俊晖输掉了比赛,但最后几局丁俊晖气势上也并没有处于下风,无奈手感不佳没能获得更多的分数。

奥沙利文强势轰出三杆破百,是本赛季其又一场经典的胜利,越老越妖的奥沙利文本赛季变得不可阻挡,目前为止已经连夺英格兰赛、上海赛、英锦赛和大奖赛四个冠军,这一壮举甚至在其年轻巅峰时期都没能做到过,而如今年过40的奥沙利文功力则是更上一层楼。

本届赛事究竟谁能够阻挡奥沙利文夺单赛季第五冠,在跨过丁俊晖这关后,奥沙利文的夺冠道路似乎变得不可阻挡。从本赛季来看,希金斯有着对阵奥沙利文不错的胜率,然而希金斯首轮遭零封淘汰,擅长长局制的塞尔比也是强劲对手,然而世界第一状态低迷也早早被淘汰出局。特鲁姆普、墨菲等选手想要阻挡奥沙利文难度非常大,火箭单赛季第五冠似乎近在眼前。(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