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中国距足球强国仍需时间 花钱买不来构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近日,马加特接受了德国媒体《Vorarlberger》采访,他认为中国足球的问题是缺少优秀年轻球员,也对弟子李霄鹏执教鲁能后的表现感到欣慰。

2016赛季,马加特中途出任鲁能主帅并带队成功保级。上赛季,马加特带领鲁能一度有希望打进亚冠联赛,但在最后关键时刻未能顶住压力,无缘亚冠联赛资格。尽管马加特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但鲁能还是决定换帅,德国人也就此离开济南。

马加特对于中国足球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现在中国足球依然缺少优秀的年轻球员,这也是为什么他们需要支出巨额资金的原因。但是,框架上的缺失是无法通过金钱来买的,中国需要逐渐找到自己的路,要想成为足球强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目前鲁能主帅李霄鹏曾经辅佐过马加特,本赛季鲁能三连胜,这让马加特也很开心:“我在中国的执教工作很有趣。如今,我的工作交给了中国助手,本赛季鲁能开局连胜,我认为我的训练方式并不差。”

马加特目前赋闲在家,对于何时复出的话题,他说:“我现在不担心这个,我此前离开家很长时间,孩子们却正在上学,我现在很享受家庭生活。对于之后如何走,我会在未来几周或者几个月再做定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